哇嗚哇嗚~我的蜜月自助行已經到了全劇中啦!!!

這篇真的是最後一篇了,我真的好港動呀!!! ((拭淚...

因為這系列真的很用心分享,所以感覺就像生了個孩子般那像辛苦又喜悅

雖然中間一度難產,但是堅持下去所得到的結果真的是讓我泣不成聲吶~~~

咳咳~好了,是要演到什麼時候,觀眾都不耐煩了吧!!!

[北歐] 夢幻童話故事的蜜月旅行全紀錄

最後一篇要開始前,還是打一下這系列的廣告,就是上面的連結點下去

就可以看見我北歐(瑞典芬蘭)追聖誕老人和極光之旅囉!!!

 

那這次我搭的航空是國泰航空+芬蘭航空,中間在香港轉機,於芬蘭赫爾辛基萬塔機場降落和起飛

關於航空選擇和機票購買在前面的行前規畫就有分享囉!!!

現在就來看看航空和機場的分享

上圖的飛機就是我們搭乘的芬蘭航空,非常簡約風格的飛機

 

 飛機內部我沒有拍到照片,但就是2排、4排、2排的座位

旅程中共吃了3餐,上圖是其中2餐

對於飛機餐我其實不太要求,看起來不太差我就很滿意了

所以它們的餐我還蠻喜歡的,覺得種類好多唷!!!

 

 這是早餐的部分,我也覺得很豐盛呀!!!

 

 漫長的飛行終於過去了,我們到達赫爾辛基囉!!!

這篇放在全部的最後一篇好怪,感覺怎麼才正要開始竟是結束XDDD

 

 

萬塔機場有分T1和T2,但其實機場不大,它們中間是互相連接的

 

 我們抵達的是T2,這是領行李的地方

 

到的時間很早,也沒有什麼店家開門

 

 T2出來的巴士站是10號,這裡有開往市區的巴士

 

 然後時間跳到我們要回國啦!!!

這裡是Departures floor

 

要check in時先到這台機器輸入資料唷!!!

其實就是自助式check in

 

 然後就列印出機票囉!!!

其實我覺得蠻方便的,還可以自己選位子

 

 哈哈~當時正值12月,所以還遇見聖誕老公公耶!!!

在12月的芬蘭似乎隨處可見聖誕老人,像百貨公司、油輪、街道,甚至是機場都有

實在是太歡樂的國度了

 

 

這是我在Departures floor往下拍的,下面是arrivals floor

 

來的時候沒有好好拍,所以趁著提早到機場就好好的拍一下

 

 回到Departures floor

 

也蠻多店可以逛的

 

 因為提早很多時間到機場,所以我們就在這間星巴克等待殺時間

 

超貼心的提供很多插座,有些機場真的都找不到插座

這裡每個位子都設有一個插座,真的是so sweet

 

 還有這種給旅客睡覺的舒適位子

要不是我沒有睡意,不然真的很像睡那裡看看XDDD

 

 非常多國語言的標示

 

 

 吸菸區也超級無敵寬敞的XDDD

 

接著就是回程的飛機餐啦!!!

感覺都會有一餐比較中式,一餐比較西式

 

 早餐,我喜歡那個波菜泥

 

同場加映,很爛的國泰航空餐點XDDD

好啦!!!北歐自助行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其實發現這系列還是有些沒有很完整的分享,希望以後的旅行越來越詳細啦!!!

看完北歐接著我的北海道自助7日遊唷!!!掰掰~~~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