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北海道總共換了三間飯店,分別在函館住兩晚、洞爺湖住一晚及札幌住三晚

函館和札幌都屬於比較都市,所以我們一樣找便宜、交通便利及乾淨的飯店

而洞爺湖有名的就是溫泉,所以就找了溫泉飯店

現在就來看看飯店小分享吧!!!

 

 去過日本比較大城市的大概都知道它們飯店的房間都不大

所以我也沒有抱著多大的期待要找很大房間的飯店

反正在城市的旅行大多是早出晚歸,所以只要交通便利和乾淨就OK啦!!!

 

當初我在找飯店的時候就先把我想要的地點都找一遍

然後再一間一間去篩選,經過我的旅伴們票選後

最終就是凱富飯店獲選啦!!!

 

這間飯店的位置真的很優,就在函館JR站的前面

而且飯店前就有路面電車站唷!!!

應該是我旅行有史以來飯店離(電車、地鐵)站最近的一次吧!!!XD

 

  這是飯店大廳的樣子,有旅遊資訊、販賣機、免費的咖啡

櫃台人員也是非常的親切

 

 靠近門口的部分

 

 這是電梯附近

 

 早餐的餐廳就在大廳旁

 

房間的走道

 

 登登登~房間登場!!!

就是小小的但是很乾淨,之前對日本的飯店就是這樣

所以看到後覺得很滿意呀!!!

 

 當初會選這間也是因為房間的感覺比較新

而且實我還蠻介意床罩的花色,如果是花花的那種感覺我一定不選XDDD

 

這房間感覺起來就比較簡約風,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房間雖小,但許多東西都很齊全

 

 吹風機、杯子、熱水壺等等...

 

 沒有衣櫃,但掛勾衣架也沒有少

 

芳香劑、刷子、鞋拔及拖鞋

 

 浴室的部分

 

 也是空間雖小,但設備齊全啦!!!

乾淨就不用說了,完全不用擔心

 

 接著來看看它們的早餐吧!!!

 

 有提供飯糰和麵包

 

 通心麵、沙拉及水果

 

 馬鈴薯、水煮蛋及香腸

 

 有提供兩種湯,還有玉米片,可以搭配優格和牛奶,這兩樣我沒有拍到

旁邊微波爐和烤箱也有提供

 

 它們的早餐真的好吃,味道都很棒

 

兩天的早餐雖然差不多,但還是有點小變化

而且好喜歡它們的牛奶,超級香純的!!!

水煮蛋也好吃,湯也好喝,哈哈哈~真的很令我滿意!!!!

最後因為很好找,我就不附地圖囉!!!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