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很久沒有在網路上買褲子了,因為10次中有9次尺寸不合

然後前陣子在逛貓咪曬月亮,被它們的設計款燒得亂七八糟

就看中這件印花短褲,超級喜歡的!!!

色系和圖案簡單,又有一點小設計,而且質感似乎不錯

這不就是我千尋萬找的那條短褲嗎???哪裡還有不買的道理呢???

於是很快的就放入購物車了,哈哈~放入購物車這動作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事之一

然後就開始等等等,老實說等得有點久,感覺比我從韓國網站購物等還久

 

 不過就在最近我終於收到它了,拆開包裝看到實品後其實就會原諒它了

質感真的很優秀耶!!!不管在材質、標籤或其它小細節都很棒

重點是它的尺寸和我身材很合,不過我購買前也有一直仔細比對尺寸

所以實品跟尺寸表真的沒有太大的誤差,之前買過有差距的,真的會很失望

 

 很喜歡前面有壓褶的設計,讓一件短褲多了一點變化

也有一種誤以為是短裙的錯覺啦!!!

 

收到之後就立刻為它拍了穿搭,但是最近一直頻頻下雨呀!!!

只好去喝咖啡的時候順便拍了一下,但不巧咖啡店的光線不是很好

所以照片的質感有差一點,請大家將就啦!!!

但是咖啡店蠻美的,我之後會分享唷!!!

 

 雙肩帶黑背心 x mooncat 短褲 x H&M 高跟涼鞋 x ZARA 手拿包

bracelet : & other stories

ring : ALDO

 

 其實我一直喜歡這樣偏知性的穿搭,但我每次出門的場合好像都不太適合XD

這件褲子算是可以讓我發揮一下了,幻想自己是姜敏浩的秘書 (哈~我陷入陷入純情太深...

 

褲子前側的壓褶設計視覺上可以讓腿比較細一點耶!!!

而且坐下來的時候,這設計也會更加特別

 

 側邊有做口袋的設計,然後拉鍊在背後

真的很喜歡這印花,看似低調簡單卻又很難讓人忽視它

 

高跟鞋其實是前幾年買的,這款式也不是流行款,所以即使現在穿也覺得OK

最近真的很想買一字帶的高跟涼鞋,但還未物色到合適的,所以就先把它拿出來擋一下啦!!!

 

 ZARA 白雪紡衫 x MOONCAT 短褲 x MELROSE 粉鑽高跟鞋

necklace : ALDO

bracelet : accessorize

ring : ALDO

sunglasses :  glove

 

 哈哈~這套也是類似的風格啦!!!

只是前一套設定為Night,這套設定為day

 

 這件上衣的下襬和褲子的印花實在是很呼應耶!!!

於是就放出來讓它展現一下

 

 這件褲子的上半身就是簡單的黑或白,再搭雙美美的高跟鞋就無敵厲害了

 

 然後這套感覺端莊點,於是就搭包鞋囉!!!

好啦!!!我真的超愛這條褲子,所以對於它們家的設計款都有了大大的信心

但是設計款的新貨都好久才有,希望它們可以再多出一些啦!!!

以上

 

[商品資訊]

http://www.stylemooncat.com.tw/

 

IMG_4018.JPG  

17-2.JPG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