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買的New Balance 996系列現在才有空來分享,我都已經不知穿到哪裡去啦!!!

 不得不說現在根本就是sneakers的天下,即使炎熱的夏天漸漸來臨

這種保住腳的鞋子還是默默的擄獲我的心~

 

其實我以前根本很少穿這類的鞋子,只有真的在運動時會穿

但因為韓妞們帶起的旋風,不管什麼樣的風格穿搭都可以配上一雙sneakers

這樣的衝突下竟然也可以穿出很有味道的穿搭,不愧是韓妞兒

而我就是盲目的愛韓妞,所以就跟著它們一起囉!!!

但是我現在才跟上這腳步也慢太太太太久了...

 

 要成為我的第一雙sneakers當然是New Balance

前陣子開始想要購買時,恰巧也在網路上被日本款和韓國款燒得遍體麟傷

剛好又要去日本玩,所以怎麼可以放過這個機會呢???

 

當時我就在日本看中2015春季出的款式,但是是太熱賣嗎???

三款顏色都沒有我的size耶!!!媽媽咪呀~我真的欲哭無淚

但是當下的心情就是"不管怎麼樣,老娘就是要給它買一雙,哼!!!" ((哼得超大聲

於是就購入了996系列的這個顏色,雖然不是太特別,但看起來蠻順眼的呀!!!

 

而且而且呀~我有追蹤natalie 吳斐莉

最近看她在青海的照片,她腳上也是穿這雙喲!!!! ((得意~

哈哈哈哈~所以就趕快來分享我搭配的3套穿搭啦!!!

 

 歐~要分享前還是先來看看這雙的細節照好了

其實大家對於NB 996應該都不陌生啦!!!最陌生的搞不好是我~哈哈哈

它們的型號實在是太多了,但我大致研究一下,比較多人穿的就是574和996

所以我就先來一雙996啦!!!

 

 我的這雙材質主要是麂皮和布面所構成的

經典的紅x藍配色,但紅是有點偏磚紅的顏色,我個人就是不愛正紅和粉紅

所以這個紅還蠻深得我心的

 

 第一套 Meier. Q煙燻藍小立領襯衫+Mango變形蟲圖紋褲

 

 算是有點小衝突的搭配,但是覺得這樣穿很輕鬆又不會過於休閒

有時過於休閒就會變邋塌了耶!!!

 

 這件襯衫是我新買的,小立領是我近期很偏愛的設計

但是這件因為我的失誤所以它退色了...,雪特!!!只穿過一次呀!!!

 

 第二套 牛仔襯衫+紗裙

 

 這樣算是目前還蠻常有人這樣穿的,但我覺得我襯衫的扣子扣太高了

有時候就是要透過相片才會發現衣服有沒有穿好XDD

 

 

 第三套 條紋T-shirt+Uniqlo黑褲

 

 就是比較簡單的搭配,但是加了許多配件,像是草帽、墨鏡、項鍊及手鍊

 

 

哈哈哈~剛好照了背面的照片

 

 為何這張有種胖感???XD

 

 以上就是我996的穿搭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沒有發現我後面話很少???因為我想去運動啦!!!

於是~就這樣和你們說掰掰吧!!!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