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一些家飾品和小巧思就能打造屬於自己的漂亮小窩唷!!!

因為芋米宅最近又被我灌入新的生命,連芋仔都以為換了新家呀!!!

所以說娶到好老婆真的是很重要唷!!!>///< ((尾巴翹高高...

 

自從開始有自己的小窩後,對於"家"要給我的感覺,總是讓我費盡心思

所以當時從裝潢到佈置我從沒缺席過,小窩完成後真的有大大的成就感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對於當初很自豪的小窩竟然置之不理了!!!

從一開始積極的佈置後,我就再也沒有購入新的家飾品了

 

後來生活越來越忙碌,家裡時而整齊時而混亂,好啦!!!大多時候是混亂,不,是世界大戰...

只有在朋友要來我們家住的時候和我真的受不了的時候才會整齊

所以芋仔都對大家說快來我們家住呀!!!哎~我的頭頂似乎有烏鴉飛過...

 

然後最近開始愛把我的減脂餐擺得美美的拍照,就覺得會很好吃

事實上也是真的很好吃唷!!!XDD

為了這件事我就開始購入哩哩摳摳的小東西,又開始覺得家裡也要佈置一下

像梳妝台美,化出來的妝就會美 ; 臥房美,覺就會睡得香 ; 餐桌美,食物就會吃得爽XDD

總之,近期我熱衷的就是佈置我們的家啦!!!

趕快來分享一下是哪些小功臣讓芋仔覺得換了新家一樣XDD

 

 首先就是女生最重要的梳妝台啦!!!

因為部落格的關係,所以美妝保養品實在是有點多

之前我的梳妝台根本沒有台,因為上面都被堆得滿滿滿的

趁這次一鼓作氣將它大改造,上圖就是最近的樣貌啦!!!

 

把很多的瓶瓶罐罐收在儲物籃裡了,常用的就利用收納盒裝起來

再擺一些裝飾品,就會變得很清爽又很美啦!!!

 

 第一個要分享的就是UMBRA木質飾品盒

UMBRA是來自加拿大的居家設計品牌,風格多是時尚簡約的設計

而且實用性也是非常高,擁有一物多用的優點

質感也是很棒,所以它們的東西每樣都好想買唷!!!

 

沒錯!!!這個的確是飾品收納盒,但因為我飾品太多了完全裝不下

所以我將它來收納我常用的美妝保養品

有放我的精華液、香水、眼影、唇膏及眼線筆

除了飾品和美妝小物之外,也可以放在辦公桌上,收那一些文具用品

 

它設計得像提籃一樣,一邊是一格一格的隔層

另一邊是長形的收納空間

 

 這個長形的收納空間可以拉開,裡面也可以再收納東西

 

 以淺色系的木盒搭配白色金屬感,超有質感的唷!!!

 

 再來要分享兩隻可愛的小動物XDD

 

UMBRA動物造型戒指座

分別是小白兔和長頸鹿,我看它還有大象、馴鹿等等造型的戒指座

 

 亦是戒指座又是裝飾品,重點是質感真的非常好

雖然我的戒指也另外有收納的地方,但是在這放置常戴的款式也是一種裝飾呀!!!

 

 長頸鹿的尾巴也可以放,哈哈哈~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UMBRA月桂照片樹

 其實我沒有在家裡放相框的習慣,但是看到這相片樹就很喜歡

覺得不會像相框那樣制式,是很有設計感的小裝飾

 

 我把它放在我的床頭櫃,剛好搭配我家的煙燻綠牆面

然後它有附小小的磁鐵,只要把照片吸上去就好了,超級方便的

這樣時時替換、增加或減少照片都不麻煩

 

 好啦!!!就熱烈歡迎床頭櫃的新夥伴吧!!!

 

cats 

 除了當相片樹之外,還可以當飾品樹或留言樹

放了心愛的飾品在上面,不僅是收納也很賞心悅目耶!!!

另外放在辦公桌上當留言樹超漂亮的,工作起來應該會很有勁唷!!!

 

 UMBRA領巾收納架

這個玫瑰金的顏色真的美呆了啦!!!

又有質感又有設計感,原本的收納架立刻被我丟在角落XDD

 

 

 我想我的圍巾們住進新家應該也再竊自暗爽吧!!!!

下一步是否要把衣架都都換掉???好可怕~簡直是大火坑呀!!!

除了掛圍巾之外,皮帶或領帶我決得都很適合唷!!!

 

 芋仔就是看到這場景說:是我家嗎???

哈哈哈~這是我的得意之作,以後在家下午茶都超級無敵美味

甚至看花、擺飾品餐具就飽了XDD

 

 FORLIFE一人獨享壺杯組

下午茶當然少不了漂亮的茶具啦!!!大家知道FORLIFE的茶具嗎???

很多咖啡店都是用這品牌耶!!!

現在我家也有了,我是不是不用去咖啡店了???XD

 

 就是這個簡單又有質感的標誌

用這個喝茶,都變得無敵好喝了!!!XDD

 

 這個一人獨享壺杯組的優點就是完全不占空間

可以把它們疊在一起擺放,也是一種特別的設計啦!!!

 

 這是上層茶壺的部分,裡面有個濾網

它們的濾網做得超級細,有些比較細的茶葉不怕會喝到渣渣

這品牌的茶具真的不用多說了,只需要考慮喜歡什麼款式的XDD

 

 我就挑了我最愛的綠色,而且這顏色正好適合這個季節

蘋果綠充滿春意盎然呀!!!

 

而且這陶瓷的材質也讓它的保溫效果比較好唷!!!

 唉唷~有了這個壺杯組就要來去買好茶了,家居佈置也是個逼死人的大火坑嘛!!!

 

好啦!!!5樣大功臣就分享到這邊囉!!!

是不是花點心思和買點家飾品就可以打造夢想中的小屋呀!!!

最近小米真的是愛極了待在家,咖啡店就先跟你分手一下好了XP

 我就先來去下午茶囉!!!掰掰~~

 

[商品資訊]

FORLIFE

UMBRA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