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要去北海道了,北歐和釜山卻都還沒分享完XDD

不過我還是會很有毅力的完成它!!!

今天剛好釜山廣安大橋那篇文章被釜山航空分享

所以我就趁熱分享去釜山必吃的一間餐廳--淑家貝殼蒸鍋 숙이네 조개전골

 

 第二次去釜山其實沒有多做什麼功課,就走隨性的路線

因為就住在西面站附近,所以那附近的餐廳我們來來回回經過好多次

每天都一直觀察這家,加上去機張市場吃螃蟹失敗,要回國前一天就殺來吃了

店門口是長這樣,還放一盤模型在門口,不被吸引真的很難

 

 就是這盤啦!!!實在是很誇張呀!!!

有好多種貝類、章魚、蝦子、螃蟹及烏賊等等....

 

店內就是很簡單的陳設,但是這麼誇張的海鮮料理,店內完全不重要啦!!!

 

 一開始會先送上荷包蛋和金針菇,這是原本就會附的唷!!!

 

 還有泡菜,然後我們有點cass,不搭配啤酒怎麼行???

 

 我記得這個有分大小,因為我們兩個人而已,所以點小的

但是小的還是很大,和芋仔的手來個對照,是不是很誇張???

 

小的內容物有烏賊、螃蟹,然後貝類有四種

 

 送上來的時候其實是生的,然後鍋蓋是蓋住的

大約等個十來分鐘之後就可以吃了,然後阿珠嬤就會過來幫你服務

 

她開始會拿剪刀幫你處理一些比較難下手的食材

 

 差不多之後就可以開始大塊朵頤啦!!!!

吃起來完全沒有多餘的調味,就是海鮮本身的鮮味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而且份量真的很多,起吃來無敵爽的!!!

所以要做好膽固醇爆錶的心理準備

 

 再來它的湯也非常的鮮甜好喝,芋仔一直默默偷喝

因為我有警告他不能喝這麼多,對他來說真的是太痛苦了

 

 其實建議多人來吃,這樣就可以點大份的

大份還有章魚和蝦子,我看別人的分享,章魚一開始還一直爬一直爬耶!!!

就知道有多新鮮了!!!!

 

 最後吃得差不多了,一定還要再來烏龍麵

即使我很飽了也一定要吃,因為烏龍麵真的好Q,而且完全吸取的海鮮的精華

喔~我不能再說了,不然我就會失去理智又訂機票了

 

我們兩個真的的超強吃光光,最後剩的那個我們比較不愛吃,而且它超級多

 這樣小份的加烏龍麵價格是41000韓元,大約才1000初台幣,划算到了極點

所以有去釜山的朋友一定要去這家CP值超高的餐廳!!!

 

[店家資訊]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동 168-50 

營業時間 17:00~01:00 

 

~更多釜山遊記~

http://mimisa317.pixnet.net/blog/category/4724051

http://mimisa317.pixnet.net/blog/category/444550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