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分享了我這半年多來的減肥心路歷程,總算是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了

[瘦身] 半年運動+飲食+按摩減肥成果分享。體脂肪由24降到19囉!!! 

但是還是需要再努力讓體態更好,現在我也算是有點心得想要趕快跟大家分享啦!!!

因為正值寒冷的冬天,我知道大家一定會想著:唉~過年後再減就好了,過年期間就是要大吃大喝囉!!!

但通常開工上班後就會開始崩潰了....,我也是過來人,怎麼會不清楚呢???

而且過年後差不多就要春天了,加上現在春裝都陸續上市了,到時候要減就很有壓力了

 

所以我們千萬不能抱著"不想管"的心態,努力一天也是有用的

而努力了一天就會再努力第二天,漸漸的就會成為習慣啦!!!

但是我知道冬天就已經很沒勁了,還要飲食控制+運動,真的是*&*((&^)&%#

所以這篇就來分享幾個小妙招,讓你在冬天的飲食控制和運動都可以很有感覺

這樣信心就會大增,才不會越減越沒勁~~~

 

為了讓冬天的減肥更有效果,我們最重要的就是要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

以下我就從飲食、運動及按摩這三部分來分享給大家

 

 1. 飲食方面可以添加一些辛辣的食材

像是辣椒和花椒都有助於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而且冬天天氣冷,也有助於暖暖身體

不過要注意不要為了吃辣而忽略一些醬料的熱量和鈉含量唷!!!

 

 除了辛辣的食物之外,像是薑、蔥、蒜及洋蔥也都有類似的功效

 

 另外,我大大的推薦薑紅茶這飲品,嘴饞想喝飲料就喝這個吧!!!

而且對於女生來說也是非常好的,我自己冬天都會喝,手腳冰冷就會改善

 

 2. 飲食方面多攝取含有酵素的水果

如果之前就有看我的分享就知道我也蠻愛打酵素果汁的,這些酵素對於提升代謝也是很有幫助

不過因為是冬天,小米建議還是等水果退冰了之後再喝會比較好唷!!!

 

 3. 飲食方面盡量不要碰生冷食物、冰及冰飲

是說我開始運動後真的很養生,這些冰的食物我幾乎很少吃了

不過生魚片這類的我還是會吃,但冬天也吃不多,因為還是想吃熱呼呼的食物

 

 冰我個人就真的不是很愛,除非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冰我才會吃

前陣子才去吃這棉花糖冰淇淋,我覺得這才很吸引我XDD

像是超商各種口味的冰、松露、godiva、蜂巢冰淇淋我通通沒吃~~

 

 現在也幾乎不喝有冰塊的飲料了,夏天會完全去冰,冬天一律喝熱的

 

 4. 運動前喝溫水、黑咖啡或綠茶有助於提升新陳代謝

我是覺得溫水要無時無刻的勤補充,多喝溫水有這於提升新陳代謝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啦!!!

綠茶中的兒茶素也是有這樣的功效,但都要切記必須選擇無糖的來飲用

不然還沒運動就先吸收了不必要的熱量了,越減越胖嚕~

 

 有時候天氣冷運動真的很慢熱起來,所以就特別沒有運動的感覺

如果又堅持不下去,往往就是整理一下就打道回府啦!!!因為我以前常常這樣

這時候運動前喝一點咖啡會有助於提升你的運動表現,因為咖啡中的咖啡因可以提升新陳代謝

而且我覺得咖啡因的效果比其它的還來得好

 

然後沖泡式的咖啡其實很方便,之前會去外面買黑咖啡

但是如果早上要運動,時間上已經比較壓縮了,再去外面買常常來不及

後來就乾脆都喝這種沖泡式的咖啡,船井倍熱的超孅黑咖啡和超代謝咖啡就很適合唷!!!

想了解更多的人請點我

 

 像我都是喝黑咖啡,不加糖不加奶才不會吸收不必要的熱量啦!!!

超孅黑咖啡喝起來口感就和一般的咖啡差不多,但裡頭又比市售咖啡多了機能成分

屬中度炭焙口感,別擔心並不會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而且一杯才只有14大卡,一點負擔都沒有

不過要是真的無法接受黑咖啡的人,也可以自行搭配牛奶飲用唷!!!

 

 cats 

除了牛奶之外,我這陣子有加醫朵深海膠原蛋白

加入之後也是會變成拿鐵,而且還有淡淡的香草味,根本就是香草拿鐵了

增加口感之外,還可以變漂亮~

 

 還有另一種超代謝咖啡可以選擇,這款很適合實在不敢喝黑咖啡的人

它就是像一般的拿鐵,但不會太甜膩,下午茶來一杯會有一種幸福的fu

不過我很推這口味,因為喝起來蠻濃郁的,甚至比有些外面的咖啡都好喝

 

 大家不妨可以試試運動前來杯適量的咖啡吧!!!

運動起來真的會有不同的感受,我自己運動前也會喝

而且想著更會燃燒熱量就充滿無比的動力唷!!!XD

 

 5. 運動方面選擇高強度的、無氧的來做

因為這類的運動比起有氧更能燃燒你的熱量,而且提升肌肉量等於提升新陳代謝

像是騎健身車和跑步也可以變成高強度的方式來做,我如果沒有去健身房就會採取這樣的方式

 

 6. 可以多多泡澡或泡腳

冬天實在是非常適合泡澡和泡腳,不僅身體會溫暖許多,新陳代謝也跟著提升

 

 像我自己還會搭配一些泡泡球來泡,為泡澡增添一些樂趣和達到放鬆的功能

 

 7. 泡澡後就是按摩的最佳時機

再來我真的要很大力推行按摩這件事,而且洗澡後按摩整個更有感覺

我都是使用按摩油來按摩

 

 按摩完真的會感覺全身都熱起來了,而且還可以把身體的廢氣都排出來

 

 以上就是我自己生活中有認真實行的提升新陳代謝小妙招

其實我覺得這些大家多少都知道,但就在於有沒有認真實行

我自己是幾乎都有在遵守,整天想著飲食控制和減肥多無聊,當然要增加一點偷吃步才會更加有動力呀!!!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對抗冬天邪惡的美食和懶散囉!!!!

 

另外告訴大家一件好康的事,目前超孅黑咖啡有一檔網路的活動,有興趣點

留言抽超孅黑咖啡網路活動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