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冷,大家是否還有持續在運動呢???

老實說我自從半個月前已經快要達到我的目標後,我就有點鬆懈了

哀哀哀~這樣真的不行,所以從昨天開始我又要認真訓練了,大家小米的雪兒賴虎見!!!(握拳)

今天就先來分享一下杜蘭朵的無束縛動感內衣系列, 因為穿了新的運動內衣就會更有衝勁

這是我每次想找回運動感覺的最佳小撇步,新的服裝、新的鞋子、新的水壺,什麼都新的就超有勁兒

 

 這次要分享三套運動內衣/內褲和一套無鋼圈的機能內衣/內褲組合

我這次分享的運動內衣穿起來很舒適,但建議還是不要穿它來做動作大或強度高的運動

它們比較適合穿來做一些偏靜態的運動,像是瑜珈、核心運動等等...

 

 平口防走光運動內衣

這是我要分享的第一套,是屬於平口式的設計

然後搭配的內褲是四角的,其實連接下來的這兩套也都是四角的內褲

這套是高級棉料的材質,穿起來的觸感很細緻

而且很薄又透氣,彈性也是非常的好

 

  我穿起來的感覺,這套的版型會讓你感覺包覆性比較好,也比較有安全感

如果比較怕走光建議可以選擇這套

 

褲子的彈性也是一樣很好,所以穿起來很服貼

其實運動時我建議就是穿這樣四角的內褲,這樣才不會有內褲痕的尷尬情況

雖然內褲痕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我覺得對於一個女生來說這絕對是會影響運動心情的一個因素XD

 

然後這個款式的背面很有設計感,增加一些漂亮的感覺

 

 這就是我穿著這件四角的褲子之後再穿貼身的運動褲

完全就不會有尷尬的內褲痕,其實不只為了美觀而已

有時動作太大,小內褲也是會跑來跑去很不舒服>///<

所以這樣四角又服貼的小褲褲是最佳的選擇唷!!!

 

 舒適美型運動內衣

 

 這種款式穿起來就是會讓胸型比較美唷!!!!

而且前面斜線的設計也是讓胸型美的視覺關鍵,然我我選了搶眼的桃紅色!!!

這款的材質和觸感和上一套都一樣,內褲也是四角的款式

 

 

 我穿起來的感覺,我個人偏愛這套唷!!!

 

 這套的背面就走比較簡單的路線

 

 

 四角內褲跟上一套一樣,很服貼又好穿

 

 活力感美型運動內衣

 

 這套就走運動風格,所以我選擇了藍色

這套運動內衣的款式比較偏小,和前兩件相比更顯青春又活力啦!!!!

 

 

 

 褲子的部分也是比較短一點點唷!!!不過不影響穿起來的感覺

一樣是服貼又好穿,而且雖然比較短,但不會有褲管一直捲起來的問題

運動中穿起來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

 

 

 這套的背面又活潑一點,有數字的圖案呀!!!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賽車的感覺XDD

 

褲子的腰部也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圖案

 

 褲管也有68的數字圖案

其實我個人很有成套的癖好,所以連這樣都穿成套就覺得心情很好XDD

 

P2041653 

 無鋼圈機能運動內衣

其實這款式我之前就已經買過啦!!!超級喜歡這樣無鋼圈又集中的內衣

穿起來很舒服又不怕沒有料XDDD

不過我以前購買的沒有成套,現在杜蘭朵就有賣成套了呀!!!

 

 而且這種睡覺時穿超級適用,和朋友出去玩耍過夜我也會穿這種

或是整天都待在家裡時我也是都穿這種,總之我自己的櫃子裡不知有多少套這種啦!!!

簡單又舒服的設計和顏色也是超級必備

 

 集中的效果真的是不輸一般內衣啦!!!

然後這套的材質也是很舒服的棉質,有微微的彈性

要不是會有集中,我會覺得我沒穿內衣XD

 

 哈哈哈~難得分享內衣就給我鼓勵一下好嗎???XDDD

好啦!!!以上

 

[商品資訊]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amoma&ccatid=70&path=70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amoma

https://www.facebook.com/trdfashion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