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的是發了狂的猛逛街,天氣冷宅在家最大的樂趣就是網購呀!!!

所以這次來分享個新單元,就是"和小米一起來逛街!!!"

我會找一些主題性的單品,然後網羅網路上各個賣家的資訊來給大家

其實主要就是我自己逛街所留下的紀錄,自己逛得開心當然就來分享給大家囉!!!

 

頭一篇的主題就來個冬季皮草外套&背心

我自己最近狂找這類的單品,可能是因為年末總有許多活動和聚會

想要可以鎮壓全場的話,那當然就是這類的單品囉!!!

如果你也想要逛逛的話就一起加入我吧!!!

 

先說一下我自己很愛逛韓國的一些小品牌

所以我分享的大都是台灣可以代購這些品牌的網站

或是那些品牌在台灣已經有的網站,然後還有一些韓貨賣家

然後其實款式都大同小異,但是大家可以自己多去比較看看唷!!!

 

  Heizle <--點開可連結至賣場,以下都一樣唷!!!

首圖跟上圖是同一件,然後有兩個顏色,是外套款

條紋的款式超多家有出的,等等你們往下看就會發現

我個人不偏好外套款,因為我個子不高,怕穿起來撐不出氣勢XD

 

  Heizle

這件跟上一件是同個品牌,然後是素色的款式

 還有米色的,總覺得這類衣服還是要麻豆穿,不然放置在假人身上就很怪

 

  attystory

這是另一個品牌的,一樣是條紋的款式,有兩個顏色

總覺得外套款式我比較喜歡白色

背心款式我就喜歡黑色的XD

 

 ddaddadda

 其實這件有點不算皮草的感覺,但是我覺得很可愛

很像一隻小綿羊XDD

 

  ddaddadda

 一樣又是條紋的款式,但這件的條紋比較明顯

 

ddaddadda

 這件我大愛,所以我看來看去就決定是它了

然後它還有黑色的,本來是想買黑色的,但覺得這顏色也好美又少見

然後我其實不是在我附的連結買的,我是在韓國官網買的

等我收到後再來分享給大家!!!

 

 niBBuns

這件毛的蓬鬆度我也很喜歡,但是我不喜歡那麼多節的感覺

很像毛毛蟲的肚子XD

 

 ozsama

這件毛比較沒有那麼蓬鬆的感覺,穿起來應該會比較低調???

哈哈哈~但我想應該還是很高調

另外它有灰色野蠻特別的!!!

 

 I-arden

這個品牌好多都是我的菜,所以當初本來要下手這件的

但是有一個考慮的就是這件比較長68cm,後來看見ddaddadda那件就放棄了

那件長度比較短,加上毛又比較蓬鬆,於是理智線就斷了

 

 unbutton

這件是目前為止看到一件全白色的皮草外套

其實我覺得白色比米色好看多了

穿起來像精靈一樣!!!

 

 CHUU

這件也是好好看唷!!!

我真的對於蓬鬆的毛比較有好感吶!!!

 

 CHUU

這件其實是深藍色

 

 GUMZZI

這件的長度我個人很喜歡,覺得個子不高的女生穿這種還是不要選太長

因為穿這樣皮草已經很顯眼了,如果還選長的比例怕會太奇怪

 

 GUMZZI

這件顏色我覺得也好美

 

 WINGSMALL

 接著wingsmall這家出超多這樣的款式,所以我就幾乎都列出來了

有些款式很像,但其實材質不太一樣唷!!!

 

 WINGSMALL

 

 WINGSMALL

 

 

WINGSMALL

又是出現率超高的條紋款式

 

 WINGSMALL

 這件跟前面幾件比就特別一點,但我發現各家也蠻多這樣的款式

只是那寬度都不太一樣罷了

 

 Naning9

這樣條紋款真的是出現率極高

 

 Naning9

比較特別的豹紋款來了,但是我覺得這款式不是人人可以駕馭耶!!!

 

 

Qnigirls

這款是走可愛路線的,有熊耳朵帽子

 

 Grooming Korea

接著是台灣韓貨賣家的,其實現在比較少逛這些,所以也沒整理很多

 

 Holy Holy 

 

 La Mocha

 

 Cinderella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皮草外套&背心的小整理囉!!!

大家之後有沒有什麼主題單品想看的呀???

我自己最近毛衣買得差不多了,想要進攻大衣,而且是繽紛色的大衣

想要跳脫黑、灰及駝色的大衣,期待下次囉!!!

以上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