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想要跟你們分享一些服飾品牌的文章,因為我自己很喜歡買這類的服飾呀!!!

但是都是一些比較平價的品牌,尤其是韓國的品牌,就從8ight Seconds開始吧!!!

 其實當初我根本不知道這品牌,然後去釜山時為了躲雨而去一家百貨閒晃

就在裡面發現這家8ight Seconds,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覺得好好逛唷!!!

然後一定要買一個戰利品才肯離開,所以就帶了這件軍風感襯衫

 

 因為質料還蠻厚的,既可以單穿又可以當外套

所以從夏天到現在一直是我的愛將XDD

 

 它側面的地方也很特別,而且軍風的顏色比較少卡其色

但一直被男生笑說是建中制服或叫我長官好之類的= =昏倒!

不過關於這件襯衫等等後面再仔細分享,我們先來認識一下這個品牌吧!!!

 

為什麼要取名為8ight Seconds呢???據說是要你看到8秒後就會完全淪陷在其中XDD

 真的是好大的口氣,不過我實際去逛過後真的有淪陷在其中,所以好大的口氣不是隨便喊喊的

它其實是三星集團跨足時裝市場的第一個平價品牌,於2012年在新沙洞開設第一間旗艦店

跟上了韓國本土競爭對手LG時裝和E-LAND的腳步

目標是全球的時裝市場,走的路線和ZARA、H&M及UNIQLO這些品牌有些類似

 

 這是我從它們購物官網裡截的照片

今年秋冬的色系偏簡潔的基本色系,款式也走帶有時尚感的基本款,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越簡單的單品越耐看也越耐穿,但前提是質感要好

它們家的質感當然有一定的程度囉!!!

 

 

這邊是下半身的部分

 

 鞋子和配件的部分

整間店幾乎什麼都有賣,服裝、鞋子、配件及飾品等等...,而且也有男裝唷!!!

所以進去後真的需要好一段時間才可以出來

 

 這品牌雖然是2012才開始,但是一下子就打響知名度

許多韓劇裡的穿搭也都可以看見它的影子

 

 然後來分享一下由韓可露拍攝的畫報,因為看了不要戀愛要結婚之後就好喜歡她唷!!!

 

 最近她還出演了Running Man唷!!!就是20141207,EP224那集

 

 這是在韓國的店面,不知道它哪時候會跟進腳步來到台灣???

 

 接著就要來分享我這件軍風感襯衫啦!!!

 

 款式就是簡單的襯衫加上軍風的元素的布標

 

 然後帶有點小設計,像是側面的弧線造型

 

 這是背面的樣子

 

 除了款式耐看好搭之外,它的質感真的不錯

像我袖子部分捲起來之後,還可以看到裡面的車線部分不是隨隨便便

 

 然後是非常百搭的路線啦!!!

大家有機會去韓國不妨可以去逛一逛唷!!!

 

[商品資訊]

http://www.8seconds.co.kr/app.exhibit.CategoryAction.getCategoryMain.top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