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來到12月了,這是2014年最後的一個月份了 (覺得要好好珍惜~

每到了12月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聖誕節,想想去年我還是在芬蘭的聖誕老人村遊玩耶!!!

實在是好懷念吶,聖誕老公公今年怎麼沒來找我玩T T (我好想你呀!!!哭腔...

今年哪裡也沒有去,不過為了還是要有暖暖的聖誕節氣氛

我要把我家也營造得很溫馨很耶誕的感覺,才可以稍稍撫平我的失落感

 

所以要跟你們分享這次innisfree的聖誕商品啦!!!

有香氛瓶、香氛蠟燭、護手霜及指甲油,不管是居家還是自身都可以感受到這滿滿的溫馨

像我去了北歐才知道北歐人就很注重居家的氛圍,讓我們一起來學學北歐人的生活哲學吧!!!

 

 從包裝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氛圍

它們的包裝這麼討喜也很適合拿來當交換禮物,女孩兒收到一定超開心的

有沒有很明顯的再說也快送我這類的產品XDDD

而且這系列的商品都是嚴選的天然成份,沒有多餘的添加唷!!!

 

 自從前兩年有了自己的家之後我就愛上這種居家香氛,不管走到哪都可以聞到甜甜香香的味道就覺得好幸福

實際上廁所我一定會放,可以遮蓋那臭臭的屎味XDD (我是否太直白了,咪呀奶~

 

 剛我的的擴香瓶也一瓶一瓶的盡忠職守而陣亡了

看到它們有出聖誕系列的香氛,我怎麼可能受得了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呀???擴香瓶還穿了可愛的小衣服耶!!!

因為這瓶太討喜了,所以我不忍心放廁所,就放在我每天睡覺的地方

讓我進到房間和睡前就可以感受到這香香的氣味

 

 這瓶是有點巧克力的味道,覺得好特別唷!!!

真的很適合這冷冷的12月,濃郁卻又沉穩~~~

如果你不是那麼愛很甜的味道,我覺得這味道超適合的

 

 它的小衣服脫下來也很有質感唷!!!

 

 再來是香氛蠟燭,它也是有穿小衣服

 

 偶爾我也會在書房點香氛蠟燭,覺得心情會特別平靜和愉悅,而且通常香氛蠟燭的香味會更明顯

北歐人就是個特別愛點蠟燭的民族,當初去的時候就看到家家戶戶都有點蠟燭

 

 哈哈哈~還有泡澡的時候也是需要營造一點氣氛,雖然男人都不懂女人洗個澡為何要這樣???

但對我們來說這不單純是洗個澡好嗎???而是極度的放鬆呀!!!

 

 紅色的這個口味是紅莓的,我相信女孩兒們一定會愛

因為甜滋滋的,會想一聞再聞,絕對會上癮XDD

 

 再來是關於手部護理和指彩的部分啦!!!

 

 這次聖誕系列的指彩真的太應景了,有紅色大亮片、紅色及白色大亮片

 

 除了單擦之外,兩個色組合起來也很美耶!!!

剛好可以創造出5種顏色唷!!!

 

 亮片色裡的亮片也蠻多的,不會擦起來都看不到亮片

 

這就是我示範5種顏色的感覺,如果手邊有別的指甲油也可以互相搭配

 

 每到冬天我最愛採買的就是護手霜和護唇膏

沒有這兩樣我真的無法過冬XDDD

 

 這一盒3種口味都有,一次滿足所有願望XDD

我最愛這樣的商品了,所以送人或自己用也都超適合的!!!

 

 它們的護手霜擦起來不是油膩的那種,而且一下就被吸收了

卻可以達到滋潤的功效唷!!!!而且味道都很好聞,我最喜歡紅莓的味道啦!!!

好啦!!!以上就是innisfree聖誕系列的商品啦!!!

分享給你們唷!!!!

 

[商品資訊]

1、站前門市:台北市館前路6-2號
 2、忠孝旗艦店: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1號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