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這張首圖很面熟???其實這篇是要分享很好吃的喬桌子啦!!!

但是因為當天忘記拍店門口了, 所以就拿我的穿搭照來擋一下

如果有收看我的咖啡店特輯就知道我不愛在這樣的食記裡放我的照片

純粹只是希望你們可以好好享受美食的分享囉!!!

如果你們想看到我就去別的文章找找我囉!!! ((這種自作多情的病我也無藥可醫

 

喬桌子在新竹地區已經有兩間分店了,一家在大遠百附近,而另一家就在巨城附近

大遠百附近那家已經很久了,以前我也有去吃過唷!!!

不過印象中那家偏美式漢堡店的風格,而且店內空間也不大

所以一直以為巨城店也是走美式漢堡店風格,某天在搜尋咖啡店時發現巨城店的喬桌子才驚為天人

店內風格有點偏小文青老房子風格,而且餐點內容也是多到你不知如何下手

然後就很想分享這家給大家聞香一下,所以就到這裡報到啦!!!

 

 最喜歡櫃檯區那邊的木作感櫃子和牆面

其實我個人就是木作控啦!!! ((有人這樣形容的嗎???XD

只要是木作的設計、傢俱就會帶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除了一般的座位區,靠近窗邊還有小沙發區

 

 牆上的桌椅裝飾覺得好有特色唷!!!

為整間店帶來一大亮點

 

店內還有一些老櫃子老箱子的裝飾

所以給我感覺有點老房子的氛圍

 

另一邊的座位區就是採用高腳椅

 

 因為那時去剛好在萬聖節附近,所以可以看見一些萬聖節的氣氛

然後這邊的牆上是水管風格的設計

感覺又有點小工業風

 

 櫃台這邊真的很漂亮吧!!!

 

架上好多看起來好好喝的啤酒唷!!!

意味著晚上到這裡談天說地也是好適合~

 

 接著我們來看看這超多頁的菜單吧!!!

多到真的不知如何選擇,如果很多朋友一起來就可以平復這種只吃到一樣的遺憾了XDD

 

 大概跟你們分享一下主要有哪些種類???

早午餐的種類真的很多,像是有班尼迪克蛋系列

還有創意鐵鍋早午餐系列,這系列算是比較特別的唷!!!

而且還不錯吃,等等你們就可以看到我的分享啦!!!

 

 還有經典美式早午餐系列

 

還有美式蛋捲系列,另外除了早午餐之外

還有義大利麵、燉飯及手工漢堡系列

 

 除了正餐之外,還有下午茶系列唷!!!

圖片上的薄餅真的是要逼死我這位甜點少女呀!!!

 

 再來飲品類也是很多樣化,大家就自己去店家看看啦!!!

我就不仔細說囉!!!因為已經要進入美食分享的部分了

如果你們還沒吃過飯請慎入,等等肚子叫我可沒有辦法幫你們了

 

 這裡的點餐方式有一些方案給大家選擇

而我是選 A套餐+100元,可享有湯、沙拉及80元內飲品

然後我們是點班尼迪克蛋和創意鐵鍋系列,這系列有提供餐前飲品唷!!!

餐前飲品我們選豆漿和柳橙汁

 

 鮮蝦櫛瓜烘蛋 NT300

這道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

不僅美味份量又夠,而且蝦子和櫛瓜吃起來都好新鮮

 

 麵包的部分可以選擇,服務生會再詢問你

我選的是牛奶土司,其實我應該是要選全麥的,但陰錯陽差就...

不過牛奶也是好吃,烤得酥酥脆脆,裡面卻是很軟Q

沙拉的部分搭配油醋醬,味道也是不錯

 

 重頭戲來囉!!!蝦子非常的大顆

而且很新鮮不會綿綿的感覺,搭配櫛瓜感覺超級清爽

 

新鮮的配料搭上烘蛋真的好好吃

讓我也想自己動手做看看了耶!!!

 

 而且我沒有拍到剖面,其實烘蛋還蠻厚的,所以一定吃得飽XDD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吃吃看我點的這道吧!!!

 

 燻鴨胸班尼迪克蛋 NT270

配菜可以選薯泥、薯條或薯塊唷!!!

 

 覺得班尼迪克蛋系列也是很划算,因為有兩顆超美味的半熟蛋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呀!!!但如果害怕半熟蛋的朋友就別選了唷!!!

 

 然後我發現我忘記拍餐後的飲品了耶!!!

哈哈哈~不過我和朋友兩人似乎都沒有點太特別的,所以沒介紹也還好啦!!!

 

這家店的餐點我超滿意的,而且即使平日的上午也是人好多唷!!!

另外,它還有二樓啦!!!我是後來要走的時候才發現的,所以就沒有拍到了

分享給你們喔喔喔喔喔喔!!!

以上。

 

[店家資訊]

喬桌子

 03-535-6070

新竹市三民路25號

週一~週五 10:00~22:00

週六~週日 09:00~22:00

可預約、只收現金、有服務費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ufentai
  • 餐食看起來真棒~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菜色看起來好棒...
    我..還真沒去吃過喬桌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