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用我的肚仔跟大家見面囉!!!哈哈哈~真是有點害羞耶!!!

光看這你們知道我要分享什麼嗎???一定是你們感興趣的唷!!!XDD

小米開始實行積極的減肥人生也有一段時間了,運動、飲食及按摩絕對是減肥的最佳利器

而我的全身上下瘦最快的就是肚子,為了更加完美和維持

持續的運動和飲食控制是必須的呀!!!然後增加按摩也是非常有效的唷!!!

 

除了像我這種狀況之外

 就說現在的女生工作非常的忙碌,常常都是坐在辦公室一整天

也隨著年齡的增加和生活環境等影響,讓我們的體態漸漸有了改變

小腹、臀及大腿往往就是我們女生最在意的部分,根據調查小腹微凸是女性第一困擾的部分呀!!!

所以這篇我們就來針對我們惱人的小腹來做些努力,救救小腹吧!!!

 

這次的新法寶就是AYURA美活沙美體平衡溫感凝露

而且我還去參加了他們的發表會唷!!!

地點在米兒法式甜點,它們的瑪德蓮好好吃唷!!! ((不是要分享小腹微凸對策?還吃吃吃XDD

好啦!!!現場還示範了好多按摩技法,趕快手刀來去圍觀吧!!!

 

先來分享一下展示台上針對各個部位的產品

對於AYURA這品牌我一直都超有愛的,喜歡它們天然、心靈、放鬆的形象

總覺得使用它們的產品後身心靈都可以得到淨化、平衡的感覺

小米最喜歡這種慢活的氛圍啦!!!

 

 有臉部的、頭皮的、美腿的及小腹的,小腹的就是這篇的主角囉!!!

而且每個部位都會搭配不同的按摩板,來加強我們的按摩功效

像我對於頭皮活絡按摩精露超有興趣的,而且它搭配的按摩板感覺超舒服的

 

 AYURA美活沙美體平衡溫感凝露這瓶主張

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主要它是溫感凝膠基底配方,且添加生薑萃取精華唷!!!

賦予肌膚張力,就是舒緩肌膚僵硬,主要是添加地榆萃取精華

然後塑造美肌,添加了高麗人參、當歸、薏苡仁及陳皮萃取精華

 

 

還特別邀請到日本老師中村麻彌子來為我們示範說明唷!!!

感覺這場新品體驗會很像上了一堂課,收穫滿滿呀!!!

 

美體平衡溫感凝露的使用方法是建議在洗澡肌膚洗淨後使用

然後將身體的水分輕輕地擦拭乾淨,然後取適量於手心慢慢按摩肚子

然後每週使用1~2次

 

[舒開技法] 

 除了簡單的使用手來按摩之外,還可以搭配美活沙美體平衡彈力按摩板來使用

一開始進行的是舒開技法

 

 取適量於手心塗抹於腹部(肚臍周圍)的淋巴結

然後使用按摩板的底部順時針按摩肚子2~3次

 

第二部分是腹股溝淋巴節,如同上圖示那樣

然後是使用按摩板的第1個或第3個突起點來進行按摩

 

 老師示範

 

第三部分是臀部的部分

也是使用按摩板的突起點來進行按摩

 

 老師示範

 

 再來是[舒解技法]

利用按摩板的底部來進行按摩,如同上圖所示

 

其實後續還有許多技法,像是[舒放技法]

 如果你們去購買的話就可以得到很詳細的說明唷!!!

 

 因為我自己也是很愛按摩我的大腿和肚子

這瓶使用起來除了很特別很新奇之外,過程中還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

我覺得尤其是現在天氣漸漸冷的時候,使用起來真的好舒服

而且我覺得女生的肚子就是要保持熱熱的呀!!!

凝露的質地有點濃稠且滑滑的,非常適合用來按摩

不過這是沖洗式的,所以按摩完之後需要沖洗或擦拭乾淨唷!!!

 

 它們的按摩板除了形狀很特別之外,其實會做成這形狀也是有根據的唷!!!

依據按摩的技法和腹部的穴位等等來設計的

另外它的材質是有彈性的橡膠素材,所以針對身體比較脆弱的部位也不會造成不舒適感

而且使用起來很安全,並不會有碎掉或破裂等問題

 

 我自己就來簡單示範一下囉!!!

擠出來的質地就是濃稠狀的,塗抹開來有些滑滑熱熱的感覺

我示範的是舒開技法中的一種唷!!!

 

 順時鐘的在肚臍周圍進行塗抹和按摩

 

 按摩完之後會持續著溫溫熱熱的感覺非常舒服唷!!!

 

再來是舒解技法

 接下來要示範的這個按摩技法是舒解技法中的一種

上面發表會中麻豆的示範我沒有說到,現在就給你們看看囉!!!

它的握法比較特別一點唷!!!就像我圖中那樣

會這樣握是為了避免使用太強的力道去按摩唷!!!

 

 然後先從腹部的右下方往上推

 

 再從右往左橫移

 

 接著由左方往左下推

 

 由左下方往直腸方向按摩,然後最後吐氣同時按壓5秒左右

 

我平常就是一週會按摩個2~3次,但不會全部技法都做到

因為平常工作比較忙,我會針對自己所需要的部份去做按摩保養

假如最近蔬菜水果吃得比較少我就會加強腹部按摩

然後洗完澡之後就在床上進行我的美容到時間囉!!!

全部保養完之後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覺了

 

常常腹部按摩後,覺得小腹比較不會凸凸大大

也覺得肚子有輕盈的感覺

大家也可以試著常常按摩肚子,維持腸道健康

做個輕盈小美人囉!!!

這次AYURA美活沙美體平衡溫感凝露+美體平衡彈力按摩板的組合有打動到你們嗎???

我們趕快趁著冬天來好好實行美腹小美人吧!!!

 

[商品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smoda

 http://bit.ly/1nPhuOz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