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分享飾品了,其實首圖這些就是我去北歐那時的飾品戰利品呀!!! 

看看是不是超久???然後又加上我自己在台灣買了一些

這篇飾品的共通點就是全部是一些歐美品牌的飾品啦!!!大部分都是耳熟能詳的品牌

我自己很愛收集這些品牌的飾品耶!!!因為通常價格不會太高,質感又都還不錯

所以那時去北歐狂逛這些店的飾品,反而服飾就沒有買那麼多

逛到芋仔都說又是飾品,還會直接指引我說飾品的區塊在哪???XDDD

 

然後因為這篇超有愛的,所以我幾乎是抱著幫它們拍攝寫真集的心情去拍的XDDD

首先就先來看看項鍊的部分啦!!!

 

 H&M

我喜歡戴大大的項鍊,所以大多是這種防失蹤的款式

每到國外的H&M都會去搜刮它們的飾品,好期待明年也可以在台灣與它相見

我戴這條男生們都說這是殺人凶器XDDD

 

 TOPSHOP

我超好喜歡TOPSHOP飾品的風格,都是一些很有個性又趣味的設計

之前在網路上就都會購買了,然後這條麋鹿每每帶出場都會得到一些話題XDD

 

 PULL&BEAR

這兩條項鍊是一組的,然後就是在台灣買的啦!!!

每次去都會逛一下它們家,完全是我喜歡的菜

可是不知道它們試衣間的鏡子是不是怪怪的?每次試穿都超胖的耶!!!!

所以我幾乎都買不到衣服褲子,難道真的是我胖~~~T T

 

 PULL&BEAR

這條也是屬於防失蹤的款式,有點像龜殼XDDD

 

 實戴一下,素素的上衣就是要搭配這種項鍊啦!!!

 

ZARA

這條也是防失蹤的殺人凶器,哈哈哈~我完全愛這種款式

不過這種項鍊缺點就是很重!!!

 

 實戴照,屬於比較龐克一點呀!!!

 

 再來是手鍊的部分

冬天的時候我比較會戴項鍊,但是手鍊就是夏天才比較長戴耶!!!

 

 MONKI

這是一個H&M旗下的副牌唷!!!目前亞洲好像日本、香港及中國有,然後價格比H&M還親民一些

它們的風格也是走一個鬼靈精怪的路線,服飾類我覺得我不太能夠駕馭,但是店的風格超讚

雖然服飾類對我來說比較挑戰,但飾品我就還蠻喜歡的

 

 我發現我去北歐買的飾品還蠻多跟動物有關的

這是長頸鹿的手環呀!!!超可愛的!!!

 

 & other stories

這品牌我在台灣就注意到它了,它是H&M旗下比較高價位的品牌

它們的風格我愛死啦!!!是一種很簡約但是非常有設計感的風格

不管是服飾、鞋子或飾品我都超喜歡的

所以那時去瑞典還特地找了它們的店一定要去逛,而我也順利找到啦!!!

 

 逛了超久最後才選出一些些,因為單價真的不便宜XDD

這個手環雖然簡單,但是質感很好,覺得可以戴很久也會一直很耐看

 

LINDEX

這是我在北歐隨處可見的牌子,風格感覺蠻知性甜美的,價位上來說也算平價

所以又跑去逛了逛,就帶走了兩條手鍊囉!!!

 

 覺得骷髏頭的超酷的吧!!!!

 

PULL&BEAR

我記得我去晃過不少次,每次買不到衣服褲子,就會帶走一件飾品XDDD

這款手鍊超多個合在一起的,隨你搭配

但有幾個我根本不會戴XDD

 

 全部戴在一起感覺手好忙XDDD

 

 接著是戒指大軍,戒指不管春夏秋冬我都會戴的

所以我很愛買戒指~~~

 

 MONKI 

在MONKI買的都是動物系列耶!!!!

手環是長頸鹿,戒指是豹

 

 超喜歡這個豹豹親親的戒指

 

 & other stories

它們家戒指我超愛,所以買了兩個

這個感覺兩邊都可以戴

 

 喜歡這種有質感又簡單的感覺

 

 & other stories

這是另一個,這顏色很特別耶!!!

是紅棕色吧!!!款式也是很吸引我的一個設計

 

是不是會讓人想多看一眼呀???

 

 H&M

這是兩個一起的,我覺得這種組合的我還蠻喜歡買的

可以買一個得到很多個的感覺

 

 可以戴同一指或分開戴

 

 H&M

這也是兩個一組的,超喜歡這種款式的,就是中間是空的

 

兩個就搞定一隻手的造型囉!!!

 

 TOPSHOP

這種兩個組合在一起的沒嘗試過,所以看到覺得很喜歡就買了

 

 雖然是簡單的文字,但覺得很特別

 

 TOPSHOP

這個現在看我不是那麼喜歡了

 

 很像是什麼美少女戰士的寶石XDDD

 

 PULL&BEAR

哈哈哈~又是它們家的,項鍊、手鍊及戒指我都湊齊了

這有是三個組合一起賣的,但大象那個其實沒那麼實戴

買組合的就是一定會有一個你不是那麼喜歡XDD

 

 大象的戴起來是不是太猖狂,完全是站立的大象XDDD

好啦!!!以上就是這些飾品的分享囉!!!

有點多所以沒空搭配服裝來分享啦!!!

現在又想買了,因為這些也都戴蠻久了,期待新品牌的相遇囉!!!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佳
  • 小佳推1
    妳分享的品牌我都好喜歡^^
    而且飾品真的再多也不會膩ㄝ!!
    哈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