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留著俐落的短髮也已經一年了耶!!!

雖然都是短髮,不過我還是有嘗試著各種感覺的短髮

然後最近開始想要留長了,但是自己覺得頂多也是留到肩膀上吧!!!

所以以那種長髮披肩的女鬼感覺還是不會出現XDDD

沒辦法啦!!!我本身真的太懶惰了,覺得要一頭漂亮的長髮還是要好好照顧

這樣才會好看,懶惰米還是持續留著簡單好整理的短髮吧!!!

而且我那麼矮留太長也不適合我呀!!!是不是呀????XDD

 

 然後前陣子因為剪了比較高層次的短髮,所以一下子就要修剪啦!!!

又跑去bon bon hairJason救救我了

話說那天剪完頭髮很開心的合照,結果回家後被我不小心誤刪了

所以這次大家看不到型男Jason了,哀哀哀~~ ((其實是怕他搶走我的你們XDDD

 

然後那天還先做了結構式護,雖然是短髮好整理,但是常常染頭髮的我還是要照顧一下

上圖是這次結構式護髮的流程,但是我把我自己的照片誤刪了呀!!!

所以就請你們看看流程圖XDDD

上次做的是姬麗絲[美髮] 台北中山 BON BON HAIR。姬麗絲讓我展現絲緞光彩好髮質 

這次做的是結構式護髮,其實整個做下來流程感覺差不多

這兩種護髮主要是針對髮質的不同而看要做哪一種囉!!!

 

 護完髮之後就要開始進行頭髮的修剪囉!!!

但是我要跟妳們說在bon bon hair還可以點疊疊樂的餐點唷!!!

而且會有八折的折扣唷!!!八折的優惠限bon bon hair店內使用唷!!!

所以那天我剛好很餓就順便午餐一下XDDD

 

 如果妳們要去bon bon hair大改造,想必屁屁會做到爛掉,肚子也為餓到凹陷

這時候就可以點個下午茶來渡過悠閒的變髮時光啦!!!

 

[疊疊樂資訊]

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3號

新開幕的松菸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49號

 

 Jason剪頭髮的時候超專注,我則在毫無忌憚放空XDDD

而且吃完下午茶臉好腫,下面那張根本是納豆的妹妹

 

我這次主要就是把上次比較高的層次修剪一下,因為才一個月的時間又長長了

這種短髮最需要常常的修剪,所以我這次就把後面的層次剪齊一點

 

 想說之後要留長這樣就比較不需要常常修剪了

然後我的瀏海也要留長了,雖然有瀏海比較年輕XD

不過實在是有點膩了,加上最近看的韓劇女主角都是長劉海呀!!!

 

 好啦!!!大功告成

頭髮因為護完髮之後也柔順許多耶!!!

 

側邊是比較沒有層次的,已經剪齊了

 

 後面因為上次層次剪比較高,所以這次稍微休一休,還是有留一點層次

 

 這樣感覺起來髮型也比較立體

 

 護完髮和修剪完整個又清清爽爽了耶!!!!

 

 而且非常好整理!!!!

 

 現在就等著頭髮趕快再留長囉!!!!

好啦!!!以上

 

[店家資訊]

BON BON HAIR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02-2521-8357

二~五 11:00~19:30 / 六~日 10:30~18:30 週一公休

設計師Jason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