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我的眼鏡就壞了,但是組合一下還是可以繼續戴

然後不久後另一邊也斷了,但是組合一下還是可以繼續戴

不過其中一邊斷的比較慘烈,所以即使組合起來戴一不小心碰到就會解體

直到後來有一陣子很常和朋友出去過夜,每到洗完澡撥下隱形眼鏡後,我就要開始組裝我的眼鏡

然後戴上後又時不時的一直掉,我就一直組裝,然後就一直掉,我又一直組裝

然後大家都看不下去了,而且一直笑我!!!!!!!!!!!!!!!!!XDDDD

 

這是這副需要組裝的眼鏡,其實我個人覺得它真的活得很有價值XDDD

即使全身已經不那麼完整了,但我後期還是一直很愛他

 

 

只是一直斷時還是不免會生氣一下,就不能撐久一點嗎???

我大笑也斷、我靠牆躺著也斷XDDD

然後前陣子被Cindy的廣告給吸引

標榜著不管鏡片度數是多少,都只需負擔鏡框的價格,就可以擁有薄型非球面鏡片

而且當場配只要20分鐘之後就可以取件了,又是日本來的眼鏡店

所以我就躍躍欲試啦!!!

 

然後某天在台北就想說來去看看好了,第一間店在北車

目前西門町也有開一間,但現在似乎還沒有開幕

然後我當天是去北車的店,空間還算寬敞明亮

然後架上陳列著很多款眼鏡,上面都有清楚的標示價位,有1990、2990等等...

 款式還算多,不過1990元的大多比較普通,最近流行的圓形鏡框也有,但要2990元以上了

像我平常是只有睡前才會戴眼鏡,對於眼鏡的要求也不是那麼高

所以我只想要配1990元的那種,千挑萬選終於選到比較合我胃口的一副了

 

 登登登登~

暫且不說眼鏡怎麼樣,看到包裝就覺得心情不錯,蠻有質感的唷!!!

 

 我這次配的是金屬框的,感覺現在又走回金屬框,如果有圓形的更好,就跟金美穎一樣啦!!!

然後因為我喜歡大大的框,看到這副就覺得應該是它了

因為它的框不算太小,雖然也沒大到哪去,但我還是可以接受啦!!!

加上框的形狀有點特別,所以就沒有再多做什麼考慮了

 

 然後我選的是有點復古質感的金屬色,帶一點霧面的感覺

 

 鏡架上的內側有OWNDAYS的logo

不過這支就是很一般的鏡架,沒有什麼特殊的功能,像是鏡架可以往外折那類的

 

 但是整體看起來質感真的還不錯啦!!!

 

 

 側面看鏡片的感覺

 

 實際上戴起來的樣子囉!!!

 

 以下就請大家欣賞我戴眼鏡的照片嘿~~~XDD

 

 

 

 

不過其實我覺得有個缺點是我這副戴起來不是很輕的感覺

所以大家去挑選時就盡可能的選輕一點的,不然戴久了真的也不是很舒服

 

 最後關於驗光時的感覺還OK,服務人員也都蠻親切的

然後真的20分鐘就可以取件了,像如果也不住台北又想在那配,取件就根本不是問題啦!!!

因為我就是在那等,聊個天就可以取到熱騰騰的現貨啦!!!

以上。

 

[購物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owndays.tw?fref=photo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啦!!!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