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近又重回大螢幕的懷抱啦!!!!用來用去發現還是大大的螢幕比較深得我心!!!

這代表我已經邁入有老花的現象嗎????XDDDD

之前的紅米已經跟它說bye bye了,雖然我是小米加上那次竟然一搶就中

但用過之後對於紅米我真的沒有那麼熱愛哎@@

除了用過大螢幕跳到小螢幕的不習慣之外,主原因還有拍照畫素真的很吃虧

雖然當初買的時候就已知道,但用起來真的不是普通的想罵@#$%^%

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小地方不和我心意

然後現在進入ASUS ZenFone 5的世界覺得一切都好美好唷!!!!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ASUS的手機,就讓我以第一次使用加女生的角度來分享給你們吧!!!

 

 我是在ASUS的網路商店購買的啦!!!大致說明一下購物流程,超簡單超快速

一開始進入到購買ZenFone 5的頁面,因為我沒有在這買過,所以先註冊一下唷!!!

 

 填妥一些頁面上的資料,沒有很多資料要填,就e-mail和密碼

然後按下立即註冊

 

 接著就跳出註冊成功啦!!!然後就立即購物去囉!!!!

 

 選擇好顏色和數量,然後立即預定

我是選擇我最愛的白色囉!!!

 

 然後會跳出總計金額,接著選擇付款的方式

 

 我是選擇信用卡,所以要填一些資訊

 

 按下我同意購物須知

 

 簡簡單單就完成定購囉!!!!

然後我大約隔天就接到出貨通知了

 

 收到之後我們就趕快來開箱吧!!!

ZenFone 5擁有5吋的大螢幕和第三代康寧強化玻璃

這大小對我來說一手掌握剛剛好

 

這是裡面的內容物,手機、耳機、充電器、說明書及保固卡

 

 5吋的大螢幕搭配黑色版面好有質感唷!!!

其實關於手機我就只喜歡黑色和白色,如果有白色一定選白色XDDD

 

簡單介紹一下各個功能的位置,其實大部分手機的功能位置都大同小異

所以其實都很好上手囉!!!

 

 然後這是背面的功能位置

然後被面是白色的背蓋

 

 這支手機有雙卡的設計,如果是商務人是真的很適合

在工作和玩樂之餘都可以兼顧啦!!!

然後外接記憶體最高可達64GB唷!!!容量非常之高耶!!!

 

 硬體方面看完了,接著就來了解一下軟體部份

ZenFone 5 的內在可是非常的強悍,擁有

  • *Intel Atom Z2580 2.0 GHz
  • *2G RAM / 16G 儲存空間

所以玩遊戲、看影片都不是問題,我本身比較沒有在玩遊戲,大都在看影片

目前使用起來影片撥放速度真的極順暢耶!!!!

讓我韓劇一集接一集,哈哈哈~完全欲罷不能

順便跟你們說"戀愛的發現"和"對我來說可愛的你"這兩不超級好看的唷!!!!大推

 

 然後這是我的主頁面,對我來說剛開始使用和頁面的編輯等等很容易上手唷!!!!

或許跟我之前都是使用相同的系統也有關係,加上它們的操作也是簡單明瞭

這次換手機很順利的就上手,上次剛換紅米有個地方超難用,搞超久才好,害我非常措折

 

 這是下一頁面,預設是3個頁面

 

 要增加頁面當然也是沒問題唷!!!

只要長按著螢幕就會出現這個畫面,要編輯應用程式、小工具或桌布很輕鬆就可以置換

 

 手機裡的所有應用程式

 

還有許多小工具

 

 在來頁面由上往下拉會出現這個畫面

可以快速設定一些基本功能,當然這畫面的功能你也可以選擇要放哪些???就在右上角的快速設定選項那

另外想看系統通知就切換要右上角最右邊的選項就可以囉!!!

 

覺得雖然大部分手機的設計都大同小異,但使用起來還是會有一點點不同的感覺

這次第一次使用ASUS手機覺得很多地方的設定都非常簡單明白,加上有人性化的設計

像是一些常用的小功能,在手機裡馬上就可以找出來

而且一剛開始的使用所做的引導也非常好唷!!!

所以這次換手機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熟悉它,很快速的就可以進入狀況

對於換不同品牌來說這是做得非常好了

 

然後我就針對女生對於手機比較注重的不外乎就是拍照功能

它的拍照功能該做的都做到囉!!!!

 

 這是一般設定選單裡可以設定的部份

 

還有一些不同的情境模式可以轉換

 

 像上面是卡通模式,下面是LOMO模式

雖然現在很多APP也可以達到這樣的功能,但我相信還是有人不喜歡搞那麼多照相APP

喜歡直接拍就直接設定完成,這樣就不用花時間修照片啦!!!

像我姊姊就是XDDD

 

 除了一些情境模式可以選擇之外

還有一些媲美相機的功能,而且功能還不少唷!!!!

 

 有一頁半的功能讓你玩個夠XDDD

 

 我就簡單拍攝幾個給你們看看囉!!!!

像這是微縮模型的功能,上圖是拍攝時我做的調整,下圖則是實拍的圖片啦!!!

 

再來是女生最愛的美肌模式啦!!!!!

這個是在拍照時就可以先設定好啦!!!不用事後再修圖

可以直接先上腮紅、美肌、瘦小臉及大眼睛

 

 哈哈哈哈~左邊是來自星星的蔡小米,根本是外星人啦!!!!

因為我所有功能都開到最強XDDD

右邊就是正常一點的版本啦!!!而且在拍的時候你就可以大概看到效果,真的好好玩

 

 最後示範的是HDR功能,可以校正昏暗光線下所拍出的照片唷!!!!

所以對於它們的拍照功能我真的覺得很不錯,而我也可以下少載一些照相APP了

 

然後以上就是我對於ZenFone 5這隻手機比較想要和你們分享的地方唷!!!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隻手機的,真的是因為它太方便上手了

對於不是很愛研究手機的我超有幫助的

還有一點是它的觸控螢幕真的還蠻細緻的,而且帶手套也可以使用唷!!!

冬天即將到來,帶手套時也可以滑手機囉!!!!

 

[購機資訊] 

http://www.asus.com/tw/

http://goo.gl/fk2DHX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