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開始積極的運動後,小米就會購買一些戶外或運動品牌的單品

當然以往也是會去注意和逛逛啦!!!但真的要下手就比較難

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洋裝、高跟鞋的裝扮捏~~~

但是真的要從事休閒活動或運動時,你真的不得不開始挑選

因為想要穿起來舒適卻又可以保持漂亮的狀態,所以我就開始漸漸的購入戶外或運動品牌的單品啦!!!

而且開始運動後會發現穿著休閒或運動風的自己超有魅力和自信

可能是運動所散發的快樂激素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吧!!!XDDDD

所以這篇小米就要來分享一個在荷蘭相當知名的戶外潮流品牌給妳們認識認識唷!!!

讓我們一起來當個運動有活力的女孩吧!!!因為運動後所帶來的效應是你這輩子最值得的投資啦!!!

 

 這個荷蘭的戶外潮流品牌即是PROTEST

我一進入它們的官網就不小心的逛起來了,覺得它們家的服裝好吸引我唷!!!

有活潑感的休閒服,還有機能型的外套、上衣及褲子,更有火辣辣的比基尼系列

覺得穿起他們家的衣服還可以展現出獨特的風格!!!

 

不知道大家心中是否都有一些小小的叛逆因子???

覺得不想在這規律的模式下生活、不想被別人的期待給束縛,想要自由的做自己

像我本身就是這樣耶!!!一直以來都是遵循著大家的期待走著這條路

但是雙魚座的我是自由的,根本不想被拘束,很想嘗試我自己真的喜歡的事

所以30歲的我真的做了改變!!!!至於是什麼改變有機會再跟大家說囉!!!

 

 PROTEST想要傳達的就是這樣的精神

不要被一些既定的模式或大眾的期待給限制住,如果你的內心一直有著不一樣的聲音

趁著還可以身體力行就去勇往直前吧!!!畢竟我們的人生是有無限可能的~~~

一直空想並不是你實現夢想的方法,必須要鬆開手上現有的安穩,然後去狠狠的挑戰

或許得到的才是你人生中最寶貴的

 

對於它們品牌的精神我真的好喜歡,感覺穿上不僅可以展現獨特的風格

還有一股力量支持著我們前進XDDD

現在就努力改變自己,慢慢的一定會離想像中的自己還要更近唷!!!

 

 接著我們就來看看這次PROTEST秋冬的一些單品吧!!!!

我這次大部分是挑選一些比較休閒款式的衣服和外套來分享給大家唷!!!

第一件是褐色薄長T桖

 

 這件T桖的質料是100%棉的,而且厚度不會太厚

很適合現在涼涼的秋天,穿起來非常的舒服唷!!!

 

我很喜歡它們家衣服的版型,像我比較小隻的身材很怕穿到很大件的T桖

但是它們家的S號穿起來真的很合身

 

 這件T桖的背面有小小的LOGO

 

大部分的衣服下面也有精緻的LOGO標籤

 

 平常時穿著簡單的T桖搭配牛仔褲就可以展現活力感啦!!!

 

 再來是圖騰風保暖連帽外套

 

 這種連帽的休閒外套最好搭啦!!!!

我很喜歡蒐集各品牌的經典連帽外套,而且完全不會有過時的問題

有時休閒、運動、甜美的風格都可以用它來搭配

 

這件我也是拿S號,版型和大小都很剛好

這種外套也是怕過大的問題,穿著不合的尺寸感覺就不對了

 

 這件外套裡面的材質穿起來很保暖,雖然現在很熱呀!!!XDDD

但是等到再冷一點的時候就會完全離不開它了

而且整件拿起來很輕,不是那種很重又不暖的感覺

 

 很喜歡它在小細節的一些設計,感覺起來質感滿分!!!

像是拉鍊和抽繩的地方都有一些波希米亞的元素

而且有質感的皮質LOGO標籤也沒有少

 

 我個人真的超愛這件呀!!!!

一逛到它就決定我要帶它回家啦!!!而且灰色超好搭配的,也是我的愛色之一

 

 走吧!!!現在就走向戶外,展現最活躍的自己囉!!!XDDD

任何事情只要做就對啦!!!不做反而什麼都得不到,但是前提必須是對的事唷!!!

 ((小米最近可怕的新聞看太多了,不忘提醒一下XD

 

 接著是雪花披肩外套,這件也是超超超超好看的吼!!!!

藍白的雪花最經典了,而且這件版型真的很特別,有點像披肩的感覺唷!!!

 

 只要這一件單品穿上身就可以很有造型囉!!!!

然後內搭和下身就儘量以簡單為主

 

下擺還有流蘇的設計

 

 這件以雪花和點點圖案來表現這件外套

 

穿起來真的是太美了啦!!!!

 

 正面看也很像披肩披在身上的感覺

 

 覺得你們一定要帶這件回家XDDD

而且質料非常的舒服,是毛料的材質,但一點也不會毛毛刺刺的感覺

 

 而且冬天根本少不了這種圖案的單品唷!!!!一定要Get!!!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PROTEST的分享囉!!!

 

另外,他們還有很多機能型的外套,看起來也都很好看

不像有些品牌的機能外套看起來就很機能,但完全沒有時尚感XDDD

還有一些運動時可穿的褲子和上衣也很不錯,運動時依舊可以舒服和漂亮兼具

就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www.protest.eu/en/women/

台灣官網 http://www.protest.com.tw/

Yahoo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rotest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test.tw

 

另外,小米要告訴大家新專櫃的開幕訊息唷!!!

9/12 西門誠品 9/26 信義新光A11

 

還有一個百貨專櫃的好康活動

凡於活動期間9/26~9/28於信義新光A11館PROTEST專櫃打卡案讚

"PROTEST歡慶信義新光A11館開幕活動"即可獲得現場機會抽獎一次

一天送出50個獎項,三天共送出150個獎項唷!!!

趕快出參加吧!!!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