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就一直在FB分享我試穿婚紗和禮服的美照 ((哈哈~自己說要不要臉呀???

美照的最大功臣主要是番紅花婚紗工作室的婚紗和禮服,因為它們真的是美到令人昏倒耶!!!

然後大家又問我是不是要拍週年婚紗紀念照???既然時間那麼剛好,我就當作是囉!!!

不過攝影師就是自家的小苦,而且完全沒有另一半入鏡 ((我知道大家也只想看我而已XD

 

由於我已經成為人妻了,沒辦法穿這些美麗的嫁衣結婚T T

當天看到這些婚紗和禮服真的有一種幻想,那就是再結一次婚

不過當然是不可能的啦!!!所以就只是幻想咩~~~

所以那天在工作室穿著一套又一套過過乾癮,穿到我沒吃中餐都不會餓XDD

 

所以還沒結婚的妞兒悶你們真的是太幸運了!!!尤其是住在新竹的妞兒

因為之前新竹真的好少婚紗工作室,我當初結婚的婚紗和禮服也是有一部分跑去台北租

然後即將要結婚的女孩們一定要看這篇唷!!!!還沒有結婚的女孩也可以把這家列入口袋名單

接下來就快來看看番紅花婚紗工作室裡的婚紗和禮服有多美了呀!!!

 

 雖然說婚紗禮服是主角,但是工作室的環境也是很重要的呀!!!

一個很漂亮很舒適的空間也會讓你在試穿時心情更加的愉悅

因為我個人完全吃這一套XDD,而番紅花的空間我完全愛

 

 這裡真的是非常的有氛圍呀!!!

穿上漂亮的婚紗禮服搭配漂亮的空間,彷彿自己就是世界上最美的公主 ((哈哈~又活在自己的幻想了...

 

 喜歡這裡的深色系、木製桌椅、紅磚牆及有趣的擺飾

 

 這裡則是新娘們試穿婚紗禮服的空間

左上圖是新娘換裝的房間,裡面還有一面巨星風采的梳妝鏡

右上和左下則是出來之後的空間,這裡有超大面全身鏡,可以毫無死角的看見自己試穿出來的效果

還有舒適的沙發椅,讓你的準夫婿和親朋好友可以在這裡看見你有多動人XDDD

 

這裡很棒的是,這個空間就完全屬於你唷!!!

不會和其它新娘們碰面,完全是后不見后的狀態

也不會有那種被別的新娘的親朋好友眼光掃射的瞬間

我真的超討厭那種情況,想擺個風情萬種的pose都憋憋扭扭的

整個巨星風采瞬間low掉,辣囃~~~

 

然後番紅花婚紗工作室這邊共有兩間的試穿空間

不怕只有一間預約會很難約

 

 再來就是各式的婚紗和禮服啦!!!等等下面就是分享我這次所試穿的

先說一下一般新開的工作室有一個缺點是款式數量不多,件件都精緻但是可挑的真的很少

但是這次去番紅花我真的嚇到,完全不用擔心這問題

款式數量真的不少,只怕你挑到手軟!!!

而且質感真的很棒,雖然我也不是婚紗專家,但畢竟我之前也去過一些工作室

有沒有質感???款式時不時尚???我還是有點了解的

接著終於要進入重頭戲啦!!!

 

 我們就先來看白紗吧!!!

不過因為後面沒有時間了,所以白紗只穿了三套,不過這三套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唷!!!!

穿膩了桃心領或平口的白紗不妨試試這種款式呀!!!

看似普通的背心款式白紗,但其實是有大大大心機在這裡面的

 

 性感完全表露無遺,在背部、腰間及胸前的大V領完全營造出若影若現的感覺

這種款式不只性感還很有氣質唷!!!

而且背面是長長的大拖尾,裙擺的蕾絲更是美到爆炸

 

 上身的蕾絲也真的是漂亮極了

 

 再來這件露肩長袖款的白紗是走一種歐美風

近期越來越多新娘們會選擇這種,很優雅又有氣質

背面也是大拖尾的設計,這件裙擺的蕾絲更是美到爆炸再爆炸

會挑這件的新娘真的很壞,因為她的正面和背面完全不想被大家放過

 

 而得這種款式不僅漂亮還有很多功能

像是手臂粗粗的可以選這種或天氣太冷也可以選這種XDD

 

袖子部分的蕾絲也是超級美的唷!!!!

 

再來這件也是非常厲害的款式,穿起來身形會變得很修長 

這件其實是魚尾的款式,但是外層還有紗,所以看起來並不會那麼魚尾

這跟我結婚時的白紗有點像,但是這件很特別的是它總共有三層唷!!!

 

 背面看起來真的超美的,可以看見共有三層

外面兩層蕾絲裙襬分別是不同的圖案,真的是好美唷!!!

 

 這三套白紗是不是都很經典很漂亮呀???

我個人是最喜歡第三件,真的好美唷!!!

 

 接著就進入禮服的部分囉!!!

第一套就來個超吸睛的桃紅色,其實之前我超討厭大紅和桃紅色的禮服

不過那是因為我都沒有遇到有質感的大紅和桃紅色禮服

 

 這件是不是超美的啦???而且絕對是長輩們也很愛的款式

 

質感真的很好,穿起來一點也不俗

而且是很特別的短袖款式,不過胸前還是有小露性感唷!!!

 

 接著是灰色的禮服,一樣也是背心的款式

但是這件胸前的紗非常的薄,遠遠看似乎不存在

 

 穿起來也是很美呀!!!

 

 而且它後面是大露背唷!!!挖嗚~~~

性感指數激升!!!覺得現在婚紗禮服不一定是要露才性感唷!!!

這種若有似無的才有氣質又性感

 

 再來是件緞面寶藍色的禮服,這件穿起來非常有氣勢

款式雖然較普通,但是穿起來身形也是很修長

 

 不過我個人是不愛緞面款式的禮服

雖然我不愛但我想一定還是有人喜歡,所以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但不得不說這顏色穿起來非常顯白

 

 再來這套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唷!!!

標準的大蓬裙加垂墜的袖子

 

 

 之前也穿過有垂墜袖的禮服,但是效果沒那麼好

主要是這件的袖子大小非常合適,所以穿起來不會太怪

 

 再來這件是下擺比較傘狀的魚尾款式

 

 我自己覺得這件真的是要身高高的人才可以駕馭啦!!!

 

 我穿起來就不是那麼美~~~

 

 我個人還蠻喜歡深藍色系的禮服,所以那時看到這件覺得很喜歡

 

 加上它的背面是簍空的設計,也是吸引人的一個特點

 

 而且這件其實也算有點魚尾,之前我都覺得我完全不適合魚尾,因為身高不夠

不過在番紅花這裡試穿了那麼多款式後發現,其實只要挑對款式,小個兒新娘也是可以穿魚尾的唷!!!

 

 你們看看這件也是魚尾款吧!!!

這裡真的超多各式各樣的魚尾款禮服

 

這件背面也是一大特色,雖是綁帶但是完全露背呀!!!

我之前真的很少見類似的,性感指數又再度激升

 

這件就是我首圖那件囉!!!!

裙襬也是很美

 

再來這件藕紫色的禮服

 

 特色在於那胸前的花朵及裙擺上的小花朵

雖然款式看似簡單,但穿起來絕對是氣質新娘的感覺

 

這件材質穿起來很舒服,不過就是重量會重一點唷!!!

 

 再來這件蘋果綠的禮服穿起來屬於比較甜美俏皮感耶!!!

 

 這件超適合小個兒新娘唷!!!因為它的腰線設計得比較高一點,比例會變得很好唷!!!

 

 很快的我們來到最後一套啦!!!這件我超級喜歡的!!!

 

 完全把女性的美表露無遺呀!!!

尤其是手臂旁的帶子隨意的落下,真的超像仙女的XDD

 

然後整件都充滿著珠珠和小花朵,質感超好的!!!

之前我其實也蠻不想挑粉色系的禮服,但是這件我完全喜歡!!!!

 

看到我分享了那麼多件是不是都覺得很美呀???

現在每每看到照片還是會覺得好美唷!!!而且會想再穿一次耶!!!XDDD

好啦!!!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唷!!!

 

[店家資訊]

番紅花婚紗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saffronwedding?fref=ts

新竹市東南街105號4樓之2

0962001180

平日:13:00~21:00 (週二公休)

假日:11:00~21:00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