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小米去參加歐舒丹在今年引進的新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的新品發表會

現場不僅佈置得很有南法風味,連現場的香氣都很令人舒服

加上在歐舒丹咖啡舉辦,這裡的餐點也是很美味

之前就已經來品嘗過了,這次依舊是對餐點念念不忘呀!!!

趕快來看看關於Le Couvent des Minimes的新品發表會吧!!!

 

 這品牌的由來主要就是在距今約400年前,在南法Mane地區的一個美麗而寧靜的村落

有一座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

裡面的修道士們種植了數百種草本植物並鑽研草本植物學

後來成為日後留傳於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的百年古老配方

 

後來米尼母修到院轉為為窮病者提供溫暖的救濟院

修女們將種植的野菜蔬果製成美味料理分送居民,並將院中的草本植物製成草藥配方,帶來療癒功效

以無私的愛和溫暖為人們奉獻

 

接著2004年,米尼姆修道院真摯溫暖的奉獻精神及傳統草本植物藥學

轉化為以愛為始的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就此誕生

 

 台灣是全球第五個引進Le Couvent des Minimes產品線的國家唷!!!

這次主要有三種系列要分享給大家,分別是米尼姆香氛系列天使之愛香氛系列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

 

現場還提供一些草本花茶給大家,我選擇了元氣茶

現在常常運動搭配元氣茶,想說我一定是活力美少女XDDD

 

  我本身就很喜歡這種天然、草本及療癒的花草茶

當天一走近就覺得有淡淡又天然的香氣唷!!!

光聞就覺得心情好放鬆好舒服

 

 

 這是天使之愛香氛系列,有天使之愛淡香水天使之愛潤敷油天使之愛香氛皂

 

 這是米尼姆香氛系列,有迷尼姆淡香水迷尼姆身體乳迷尼姆沐浴膠米尼姆香氛皂

 

 這是綠園丁手部護理系列綠園丁護手霜綠園丁指緣修護霜綠園丁去角質潔手乳

 

 

當天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唷!!!大家有機會也去歐舒丹咖啡坐坐吧!!!!

 

 活動當天遇見好多正妞,讓我整個超興奮的!!!

 

 

 現在小米就要來分享我對Le Couvent des Minimes有多麼喜歡!!!

這次我會分享的產品由左而右是天使之愛潤膚油米尼姆淡香水綠園丁護手霜

 

 綠園丁護手霜 25ml NT300 / 75ml NT700

綠園丁主要的古老配方有乳油木-滋養修護金合歡-保持滋潤洋甘菊&藥蜀葵-舒緩鎮靜

金盞花&檸檬香蜂草-淨化鎮定迷迭香-抗氧化、防護馬鞭草-活力提振

 

 護手霜這東西真的不嫌多,像我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會隨身攜帶,冬天會用的更多

因為我的手真的偏乾,尤其是指甲周圍常常容易乾燥,所以護手霜真的會一直消耗

 

 我真的很喜歡這條的味道,是一種天然的香氣,不是那種很化學的味道

還有味道其實是淡淡的,因為我真的很怕那種很香很香的

感覺當你一打開要擦時,周圍的人全部會看你,真的好尷尬

 

 然後這條的質地蠻滋潤的,所以用量其實不用太多

太多反而會太油膩,不過冬天應該就可以多一點,想必冬天使用這條一定非常適合唷!!!

 

米尼姆淡香水 100ml NT1250 / 500ml NT2300

 米尼姆主要的古老配方有葡萄柚&檸檬&紅橙-活力清新迷迭香-提振身心

三色堇&檸檬香氛草-保濕潤澤牛蒡-構築防禦能量錦葵-舒緩安撫

橙花&安息香-帶來幸福愉悅感受

 

我本身喜歡的香水味是偏果香調的,喜歡那種清新舒爽的味道

太重的花香我反而比較無法接受,如果妳們也和我一樣真的可以來試試這個

因為米提姆是屬於這種果香調的,主要是葡萄柚、檸檬及紅橙帶來的清新感受

而且它是淡香水,味道比較淡又舒服,即使不小心噴太多也不會太尷尬

 

 而且在晚上洗好澡之後也可以噴一些

會讓全身都有淡淡香氣,睡眠品質也會提高唷!!!!

 

 天使之愛潤膚油 100ml NT1100

天使之愛主要的古老配方有橙花-溫柔呵護氣息佛手柑&柑橙-安定舒緩

野玫瑰-保濕水潤金蓮花-使肌膚光澤明亮苦橙葉-和諧舒暢

 

 這瓶潤膚油是我目前用過最神奇的,因為它不僅可以按摩肌膚、泡澡中使用,還可以使用在頭髮上

在頭髮濕濕的狀態下塗抹一些潤膚油,用量不需要太多且使用在髮尾就好囉!!!

 

 吹乾之後真的超柔順的!!!!比我之前用其它護髮乳都還要厲害

因為我本身有一點自然捲,洗完頭一定要好好的吹乾,頭髮才不會像米粉XDD

而且還一定要使用護髮的產品搭配吹,之前用過的都沒這瓶來得厲害

 

 真的很像是給別人整理過後的感覺

另外也可以用在乾髮上,加強一下髮尾的部分

 

 現在我常運動,所以晚上洗好澡必做的功課就是按摩腿部

有時候乳液一下就會吸收乾掉,所以必須一直補一直補,其實潤膚油是很好的按摩搭當

它不是很油膩的那種,其實按摩一下之後就可以吸收得差不多了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會太油還要再去沖掉

 

 潤膚油是沒有什麼太大的香味,但是味道也很是舒服

按完之後整個身心都很安定舒暢呀!!!!

試用過後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唷!!!很天然味道又很舒服

好啦!!!以上

 

[產品資訊]

2014年8月15日起於L'OCCITANE全台貴典販售

歐舒丹FB官網http://tw.loccitane.com/Default.aspx?s=62010&utm_source=MediaSocial&utm_medium=MediaSocial&utm_term=Blog&utm_content=2014LCDM&utm_campaign=LCDM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