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Sapola (0) 

自從有了我和芋仔的芋米宅之後,居家香氛就一直是我很重視的

不僅能讓家裡的氣味芬芳,還能達到心靈上的釋放

回到家就像是回到最初的自我,毫無壓力、完全的展現自己

最近芋仔常說:你會不會覺得不管去到哪裡還是回到自己的家最舒服!!!

當然囉!!!還不是要歸功於我,把家裡弄得整整齊齊,又滿室飄香呀!!!

不過偶爾工作忙碌時還是會像天下大亂一般XDDDDDDD

 

目前為止我也收集了一些居家香氛的產品

不過大多是以擴香瓶為主,我通常都會放置在臥房和浴室

每次進到臥房和浴室都會聞到療癒人心的味道,就會覺得好美好唷!!!

然後這篇要分享的產品是我以往沒有接觸過的居家香氛,使用過後覺得神奇又愛不釋手呀!!!

就是Mt. Sapola陶瓷擴香儀+玫瑰精油薰衣草洋甘菊泡泡浴迷迭香尤加利按摩油檸檬草蜜蠟蠟燭

 

 我一直以為Mt. Sapola (夢詩格拉) 是泰國的品牌,畢竟很多人都說去泰國一定要買

但是後來才發現是新加坡的品牌,他們的產品種類非常的豐富

包含有身體、臉部、手部、足部、男性護膚保養及居家香氛等等...,天然手工皂也是非常熱賣唷!!!

接著就快來看看這篇我要分享什麼有趣東西吧!!!

 

MT Sapola (1)

 

檸檬草蜜蠟蠟燭

 

P6230438

 

  這蜜蠟蠟燭真的太美了,就算不用放在某處也是一個裝飾品

 

P6230440

 

這蜜蠟蠟燭算是天然的驅蟲精油,而檸檬草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我放置在床頭處,睡前的時候稍為點一下,順便滑滑手機XD

整個心情非常的愉悅而平靜,而且我發現也可以幫助睡眠唷!!!

 

MT Sapola (5)

 

陶瓷擴香儀+玫瑰精油

 

MT Sapola (6)

 

我搭配的是玫瑰精油(號稱世界上最昂貴的精油),它具有催情的效果並可以放鬆心靈

但是要注意的是它不建議孕婦使用唷!!!

那是因為玫瑰精油容易刺激賀爾蒙,且有通經活血、刺激子宮的效果

對一般女性而言是非常好的保健芳香精油

 

MT Sapola (7)

 

搭配的陶瓷擴香儀是骨瓷製,很有設計感唷!!!

還可以當擺飾或夜燈,開啟燈來真的好美唷!!!

 

MT Sapola (8)

 

把玫瑰精油滴幾滴在水裡,氣味就會慢慢擴散開來唷!!!

 

MT Sapola (9)

 

他們家的居家香氛除了這個之外,還有一些陶瓷擴香器水氧機噴物礦香儀等等...

和我一樣也喜歡居家香氛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因為我自己也好有興趣唷!!!

 

MT Sapola (10)

 

薰衣草洋甘菊泡泡浴(左)、迷迭香尤加利按摩油(右)

 

MT Sapola (11)

 

愛跟著我分享的妞兒都知道我愛泡澡,之前也有分享泡泡浴

但以往都是使用泡泡浴球,這次的是液體狀的唷!!!

 

MT Sapola (12)

 

倒入浴缸的出水口下方,用量大約20~30滴左右,將水開至最大

水壓越大泡泡就越多唷!!!算是蠻好起泡的唷!!!

 

MT Sapola (13)

 

水量大約八分滿,看我的泡泡浴超多泡泡的

整個破不及待要跳下去了

 

MT Sapola (14)

 

淡淡的薰衣草洋甘菊味道,泡起來真的很舒服

讓我疲倦的身心達到舒緩放鬆

也有跟著我一起運動的妞兒,如果結束後再來一場泡泡浴真的是太棒了

 

MT Sapola (16)

 

我也把蜜蠟蠟燭給帶進來了

如果真的沒時間去舒壓的妞兒,自己在家也可以營造這種情鏡放鬆一下

 

泡澡不僅可以放鬆舒壓,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女生們一定知道新陳代謝有多重要,讓運動效果可以事半功倍

不過要記得泡一陣子後要起來休息一下唷!!!

 

MT Sapola (19)

 

這次我真的徹底愛上Mt. Sapola (夢詩格拉)了

 

想要衝去他們店裡大肆的逛逛

很好奇他們的擴香瓶,因為我的擴香瓶已經紛紛快要功成身退了

 

MT Sapola (21)

 

再來是按摩油,睡前我也都會按摩我的腿部

畢竟現在運動量增加,按摩也是必須要跟進的

 

MT Sapola (22)

 

迷迭香尤加利的味道有點涼涼的,聞起來也是很舒服

他可以達到肌肉的放鬆,正是每日疲憊後的好朋友

 

MT Sapola (23)

MT Sapola (24)

MT Sapola (25)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超棒的居家香氛

 

即日起至7/31只要到櫃上消費滿1000元(折扣後)

出示手機畫面顯示這篇文章就可以獲得可愛動物枕毯一個

這可是原本買滿4000元才有的滿額禮唷!!!

 

[購買資訊]

Mt. Sapola (夢詩格拉)

https://www.facebook.com/mtsapola.tw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