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ir 染髮 (1)

 最近我儼然成為名副其實的紅米了,而且我的手機真的是紅米機唷!!!

不意外的話下一季的代言人就是我捏!!!哈哈哈~好!!!寒冷的笑話結束~~~

 

最近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就是想染紅色,而且想要明顯但又不想很亮的那種紅色

小米心海底針呀!!!前陣子才說不喜歡偏紅色系的感覺,然後這次就改變心意了

Mini建議我可以染這種紅紫色,紅色中帶有點紫

屬於深一點的色系,不會太亮卻有很招搖XDDD

 

Happy Hair 染髮 (2)

 

我這次是到台北Happy Hair市府店,設計師是Mini

她人也是跟我一樣小小一隻,而且很親切唷!!!

 

Happy Hair 染髮 (3)

 

繼上次染的亞麻色現在都已經退得差不多了

而且頭上也已經長出焦糖布丁了

 

Happy Hair 染髮 (4)

 

因為知道要去弄頭髮,所以前一天洗完頭就亂吹一通

哈哈哈~有妞妞跟我一樣嗎???因為我真的好討厭吹頭髮,會剪短髮有90%是這個原因

所以看起來超像稻草der

 

Happy Hair 染髮 (5)

 

接著就一起來期待紅米姬登場囉!!!!!!不是三八姬唷!!!

 

Happy Hair 染髮 (6)

 

我染的顏色大概是9R那個顏色,不過還是會因每個人原先的髮色而有一點差異唷!!!

其實我原先好想染12P那個顏色唷!!!但是因為要漂所以就算了

反正小米心海底針,搞不好哪天我又改變心意了

 

Happy Hair 染髮 (7)

 

在染髮前Mini會先上一層隔離油在頭皮上

然後染髮後還會去雙氧,可以減少染劑對頭髮的傷害、避免髮色流失及恢復髮質柔軟唷!!!

 

Happy Hair 染髮 (8)

 

這就是我這次顏色的染劑啦!!!

顏色好漂亮唷!!!好像紅莓果醬耶!!!

 

Happy Hair 染髮 (9)

 

染髮中...

 

Happy Hair 染髮 (10)

 

紅通通der........

 

Happy Hair 染髮 (11)

 

薑薑薑薑~~~紅米姬~耶呼

 

Happy Hair 染髮 (12)

 

這顏色好有質感唷!!!我完全喜歡~~~大發

 

Happy Hair 染髮 (13)

 

而且染了這個顏色,我根本不用去打美白針了

因為整個膚色感覺白一階耶!!!

賺好大耶!!!哈哈

 

Happy Hair 染髮 (14)

 

然後Mini有幫我用卡詩的漾光澤色髮膜,吹完頭髮後真的超亮超有光澤的!!!

 

Happy Hair 染髮 (15)

 

大約過了一個星期的髮色,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退色

只是我沒有用卡詩那瓶護髮膜,光澤度真的有差耶!!!

害我好想買唷!!!XDD

 

Happy Hair 染髮 (16)

 

我自己很喜歡這髮色,沒想到首次的大突破就這麼滿意

雖然我媽有說:你怎麼染這顏色?但是她沒有很激動說:你這三八姬,我就想她應該也覺得美麥吧!!!XDD

然後芋仔依舊嘴很賤的說:嗨~毒蘑菇~蘑菇~蘑菇

然後上次到某間咖啡店,戶外有磨菇造型的桌椅,他就很熱心的要幫我和我的好朋友蘑菇拍照

平常請他幫我拍穿搭都沒有這麼積極XDDD

 

Happy Hair 染髮 (17)

 

在陽光下拍會比較亮一點

 

Happy Hair 染髮 (18)

 

以上就是這次紅米姬的分享囉!!!XDD

 你們喜歡的話也快去跟Mini預約唷!!!!

因為小米的小讀者們可以享有染燙護6折唷!!!!!

 

[店家資訊]

Happy Hair 台北市府店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02-8789-6690

10:30~20:30

設計師:Mini

LINE:Mini2468

FB:Happy Mini

 

~更多髮型文章~

[髮型] 台北中山Soleil Hair。煥然一新春意盎然新髮型!!! 

[髮型] 長髮是路人,短髮是女示申。近期愛的郭雪芙短髮造型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