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依美琦spa (1)

最近做了一個心理測驗,是測你心理的年齡到底是多少???

有一個題目是如果你現在開始會做SPA,你的實際年齡就要再加10歲

蝦米碗粿呀!!!這根本就是在說開始有經濟能力又愛自己的女人老了嗎???XDD

其實我不這麼認為耶!!!不管你心理或實際上的年齡是幾歲

只要對自己肯定又會愛自己,即使是大家口中所謂上了年記的女人我覺得還是都很美呀!!!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如何愛自己的其中一件事

那就是你SPA了嗎???

自從之前去東南亞做過他們的SPA之後就覺得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然後現在偶爾也會去做,做完之後那陣子所積的疲勞就會完全得到釋放呀!!!

(本篇為合作文章)

 

台南 依美琦spa (2)

我今天就來分享一間非常棒的店唷!!!!

就是位於台南、高雄都有分店的依美琦 i-image spa

它們目前已經有10年的累積了,在台南、高雄共有6間分店,也陸陸續續地再拓展

而且也上過不少節目唷!!!所以在南台灣算是非常有口碑的店家啦!!!

至於我為什麼會分享這家呢???

怎麼說我也是"哥熊ㄟ吼醒噗,溫ㄤ系哥熊ㄟ嬰仔呢!!!"

(需要翻譯嗎??XDD "高雄的好媳婦,我老公是高雄的小孩耶!!!")

所以南部的妞兒們真的可以去看看唷!!!還有像我這種高雄、台南的媳婦也可以去唷!!!

然後這次我去的是台南的長榮新館唷!!!它是2月多才剛開幕的唷!!!

長榮新館是位於三樓,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令人放鬆的氛圍呀!!!

 

台南 依美琦spa (3) 

整間店用大量的木作來打造,木作感加上整體的色系營造出讓人非常放鬆、愉悅的環境

 

台南 依美琦spa (4)

牆上的櫃子展示出它們自家的產品

 

台南 依美琦spa (5)

這間完全是峇里島風呀!!!我好喜歡~~~

如果去到一間這麼美的SPA店,不僅心情美好,還會得到完全的放鬆吧!!!

 

台南 依美琦spa (6)

 這張是從裡面拍出去

 

台南 依美琦spa (7) 

是不是真的超美,這間採光非常好

大家做完SPA後可以在這裡享用甜點,然後拍張容光煥發的自拍照

上傳FB然後打卡,哈哈~完全是三八姬的行為,不過這就是人生的大確幸呀!!!

 

台南 依美琦spa (8)

梳化台

 

台南 依美琦spa (9)

台南 依美琦spa (10)

另一邊就是置物櫃

 

台南 依美琦spa (11)

長榮新館算是比較小巧溫馨的感覺,但是該有的設備也不會少唷!!!

這間是雙人的房間,長榮新館可以讓男生來唷!!!

不過就是要和老婆或女朋友一起才可以來,這樣對女性的顧客也比較好唷!!!

 

台南 依美琦spa (12) 

淋浴室

 

台南 依美琦spa (13)

單人的房間

 

台南 依美琦spa (14)

這間也是單人的房間,這間超美的!!!!!!

 

台南 依美琦spa (15) 

做完之後休息的地方

 

台南 依美琦spa (16)

環境介紹完了之後,我要開始來分享今天做的課程囉!!!

一開始會送上一杯迎賓茶,然後做一下簡單的手部按摩唷!!!

 

台南 依美琦spa (17)

台南 依美琦spa (18)

然後就和我介紹一下它們有哪些課程

依美琦的課程包含臉部活顏系列嫩白美體系列養生舒壓系列窈窕塑身

每個系列裡面又有好多樣的課程,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它們的網站先看看

 

台南 依美琦spa (19)

然後它們有一項很厲害的課程---TCM魔筷能量課程

我正在看這個課程的介紹,還有節目去採訪這個課程唷!!!

蝦米!!!筷子也能塑身!!!實在是太好奇了,所以我等等就是要體驗這個課程唷!!!

 

台南 依美琦spa (20)

課程開始吧!!!!!!

 

台南 依美琦spa (21) 

一開始手部就這麼舒服,我那時真的好期待身體的部分啦!!!

 

台南 依美琦spa (22) 

著裝完畢!!!其實應該是脫光完畢XDDD

 

台南 依美琦spa (23) 

然後這是這次用到的精油和筷子

 

台南 依美琦spa (24)

TCM模快能量課程適合血液循環不良乳酸代謝差下肢易水腫體質者

這不就超級適合我嗎??? ((是我不是我媽XD

因為針對下肢,所以這個課程就從腿部開始唷!!!

然後先是手技的部分,美容師的技法真的太好了,力道也恰到好處

其實力道都可以再溝通的,畢竟每個人喜歡的感覺不一樣

 

台南 依美琦spa (25)

接著筷子上場,用筷子所感受到的力道我覺得會比手技再重一些

不過如果覺得太重或太輕也都是可以溝通的

 

台南 依美琦spa (26)

看看美容師幫你做SPA其實是要用盡全身的力量耶!!!

看來我壯壯的腿不怎麼好推XDDDD

 

台南 依美琦spa (27)

用筷子的這種課程我還真沒做過,而且目前好像也很少見

 

台南 依美琦spa (28)

接著上半身也會做,我覺得肩頸的部分真的超舒服的!!!!

這個魔筷的體驗我覺得跟一般純手技有點不太一樣,用手技做當下就是很舒服,然後做完也得到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而魔筷這課程做完全身有點痠痠痛痛,但是我覺得整個精神都超級好的

我當天很早就去台南,所以其實沒有睡得很足,但是做完後整個很有活力耶!!!

還有一件事就是做完後你會覺得你整雙腿變得非常輕盈,完全可以健步如飛XD

所以跟我有一樣問題的妞兒,就是血液循環不良、下半身易水腫的,真的可以試試這個課程

 

台南 依美琦spa (29)

完成後還會有熱茶和甜品唷!!!!

 

另外,我還做了另一像臉部的課程唷!!!

芘緹顏能量護理---適合對像為欲修飾臉部曲線成小V臉型者

這個課程很特別的是會用特製玫瑰鴿血蛋搭配手技來進行按摩

什麼是玫瑰鴿血蛋呢???趕快來看看吧!!!

台南 依美琦spa (30)

首先先幫你進行卸妝的動作

 

台南 依美琦spa (31)

再來是清潔臉部

我真的覺得我變陳又青了,像大仁哥再幫我卸妝XDD

 

台南 依美琦spa (32)

登登~玫瑰鴿血蛋隆重登場!!!!

 

台南 依美琦spa (33) 

熱熱的玫瑰鴿血蛋會在你臉上做按摩,有點像以前做熱石SPA的感覺

不過現在就是變成在臉上的感覺

 

台南 依美琦spa (34)

台南 依美琦spa (35)

做這個課程時我的神智都遊走在天堂邊呀!!!

真的超舒服的!!!!!

 

台南 依美琦spa (36) 

手技的部分

 

台南 依美琦spa (37) 

一段手技完之後接著就是敷面膜了

面膜敷下後我就神遊到天堂了!!!哈哈哈,實在是太舒服了

 

台南 依美琦spa (38)

做完後我的肌膚超級透亮的!!!!這完全是素顏唷!!!

而且毛孔超緊緻的!!!!!!

 

台南 依美琦spa (39)

這次做到的這兩種課程我都超級滿意的!!!!!!!

各位妞兒們心動了吧!!!!!

 

台南 依美琦spa (40)

然後我之後還到台南衛民仕女館參觀

這間的空間比較大,有3層樓

風格跟剛剛的長榮新館很不一樣

 

台南 依美琦spa (41)

必較現代感一些些

 

台南 依美琦spa (42)

這裡的房間設備更華麗一點

不過我覺得兩家就是不同的風格囉!!!!給大家參考啦!!!

以上。

 

[店家資訊]

依美琦 i-image spa 台南長榮新館

舊官網 http://www.i-image.com.tw/

新官網 https://spa.i-image.or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pachangjung

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53號3樓

06-275-2626

週一~週五 10:00~22:00

週六~週日 10:00~20:00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