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CONNECT (1)

 最近依然是沒有暖暖的感覺,剛好持續分享我未完的冬衣吧!!!

大家知道H:CONNECT這個韓國品牌嗎??

之前就有注意過了,不過一直都沒有買過,後來前陣子有看到折扣就去逛了逛

嘿嘿~折扣是最吸引我這位大嬸魂上身的少女人妻XDDD

這品牌的風格我很愛,都走酷酷的路線,覺得女生穿起來超有個性的

 

H CONNECT (3)

折扣完覺得價位還可以接受,就帶了一件黃啾啾的毛衣永遠不嫌多的牛仔襯衫

雖然兩件單品感覺起來都很簡單,不過在一些地方都有小設計

這一直就是我最喜歡的感覺,通常這種都會被我帶回家!!!

 

H CONNECT (4) 

這品牌找來after school的Uee代言真的超適合

完全就是為她設計的服裝嘛!!!一整個就是會讓人愛上的酷酷韓妞兒

姊姊我也好希望有她的長腿呀!!!看來只好等下輩子囉!!!

 

H CONNECT (5) 

覺得它家的風格都很簡單,又帶一點帥氣感

即使是穿得很休閒但還是會有搶眼的感覺唷!!!

發現它們現在的櫃位變多了,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逛逛

另外也有男裝,男生穿起來也是會超帥的XDD

 

H CONNECT (6) 

線在就來分享我購入的兩件單品吧!!!首先就是這件永遠都不嫌多的牛仔襯衫

一件質感好的牛仔襯衫感覺在衣櫃裡躺再久還是永遠都不會退流行耶!!!

而且這件下擺的設計我非常的喜歡唷!!!

 

H CONNECT (7)

主要就是下擺的前面是圓弧的,下擺的後面是方型的

從側邊就可以看出它這件最大的特色囉!!!

 

H CONNECT (8)

然後胸前有兩個口袋的設計

 

H CONNECT (9) 

很喜歡它們家的下擺還都會有個小Logo

Logo的設計很可愛,還是個小對話框的樣式

 

H CONNECT (10)

H CONNECT (11)

H CONNECT (12)

然後我就簡單搭配了一件黑色的Legging+白色的牛津鞋

 

H CONNECT (13)

另外搭了一頂針織漁夫帽

 

H CONNECT (14)

然後另外一件是非常實搭的素色毛衣

我一直以來都超愛這種黃得像大便的顏色XDD

 

H CONNECT (15)

然後那天看到這件立刻愛上它,主要也是因為它的下擺

覺得比較少見這樣的款式

 

H CONNECT (16)

H CONNECT (17)

然後我搭了一件黑色牛仔破褲+迷彩內增高休閒鞋

 

H CONNECT (18)

H CONNECT (19)

每次穿得比較帥氣時都自以為是帥妞,但是臉就是帥不起來

 

H CONNECT (20) 

然後這兩件單品也是可以mix在一起的!!!

整個就是發揮我大嬸撿到便宜的精神,買兩件可以有三種穿搭XD

 

H CONNECT (21)

H CONNECT (22)

而且邊邊的下擺還超有戲~哈哈!!!

以上就是我這次H:CONNECT的初體驗囉!!!!

 

[購買資訊]

H:CONNECT

http://www.hconnect.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HConnectTaiwan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