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穿搭 妝容 (1)

 情人節在下周五就要登場了!!!妞兒們準備好要進攻了嗎???>///<

誰說情人節都要男生主動呢?現在的妞兒們也是很有主見的,愛就大聲說吧!!!

當然最佳的約會裝扮是一定要的,勢必要拿下妳的他!!!XDDD

總之,不管是交往多久的卡波都要好好的打扮一下唷!!!

還記得上一篇文章我有提到,要做個千變萬化的另一半嗎???

[閃亮10週年紀念特輯] 我們如何維持一段10年的感情??? 

再來複習一下XDD

 

這篇小米準備了兩種不同的風格給大家參考囉!!!

右:讓人想擁入懷裡的甜心風穿搭   右:想抱住大腿的姊姊系穿搭

是非常不同風格的穿搭,但是搭配的單品都非常的簡單

大家的衣櫥裡一定多少都會有的呀!!!!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2)

 

至於妝容方面,其實兩個用到的化妝品幾乎都一樣

差別就在於唇色眼線小小的改變就可以讓妝容有大大的變化唷!!!

平日想要打造風格兩極的look其實也不用再特地去多買什麼,重點的單品入手之後就可以有多變化啦!!!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3)

 

首先來分享一下甜心的Look

主要就是一件甜死人不償命的one piece+只能裝皮夾和手機的小包包+甜美的高跟鞋

我選的這件洋裝還帶有蕾絲,手臂部分有透肌的設計,整個甜美到極點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4)

 

妝容的部分

毛孔隱形霜打底,才有滑嫩的臉龐,近距離接觸也不害怕

第二層上逆齡無暇粉底,讓他覺得怎麼永遠都那麼年輕

約會一整天時,水柔光持色粉餅可以減少油光滿面,整天有粉嫩

修修臉柔嫩腮紅那個是深膚色,可以修飾臉頰,達到小V臉

心愛戀顏彩盤可以讓你有紅蘋果肌

眼影部分都是使用淡金色,簡單就好,會再用一點米色打亮眼頭

翹翹睫毛是一定要的,最近都是用霸比凱莉的這個牌子

下睫毛也要認真貼,但是我忘記把它加入了

唇色是使用粉紅色的,但是我擦這隻拍起照來其實不顯色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5) 

 小米示範穿搭XDD

大家情人節或那周末會去那裡嗎???

其實我和芋仔一定不會去吃什麼情人節大餐,因為他不太愛西餐,我也不愛那天去擠餐廳

 然後我們提前一週去泡溫泉啦!!!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6)

 

這家還可以順便做SPA,兩人一起做SPA也是不錯的選擇呀!!!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7)

 

大家還喜歡這套甜甜的Look嗎???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8)

 

妝容的細節照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9)

 

依舊還是喜歡粗粗的眉,然後要是我媽生給我像芋仔的下睫毛

我就不用那麼辛苦的黏下假睫毛啦!!!XD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10)

 

再來是姊姊Look

毛毛感外套+黑上衣+黑色顯瘦Lagging+只能裝皮夾和手機的小包包+黑色牛津踝靴

其實這套被芋仔說成是海賊王佛朗明哥的穿搭XD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11)

 

妝的部分大致上都一樣,就是增加了眼線筆大紅唇的唇膏

眼線再加粗一點,眼尾也再拉長一點,紅色的性感純給它擦上去

但是我要說紅唇雖好看,但吃東西很麻煩,更別說啵啵了~XD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12)

 

小米穿搭示範

然後延續剛剛的話題,我們泡完溫泉後就去了一間美美的咖啡店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13)

 

晚上的燈光氣氛真的是好棒唷!!!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14)

 

即使是姐姐系裝扮還是可以撒嬌一下XDD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15)

 

眼線似乎是壞女人眼線XDD

然後我下睫毛的根部還有再上一點金色眼影唷!!!

 

 

情人節 穿搭 妝容 (16)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情人節小米準備的特別篇啦!!!

希望大家還喜歡唷!!!

祝大家情人節都黑皮,妞兒們也都越來越美唷!!!

以上

 

一起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追蹤更多變美的小方法唷!!!(按下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