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花童服 

哈囉~大家 今天登場的不是小米唷!!!是小米的小夥伴們,有齊齊大迪小迪這三位

近來繼芋仔成為我的麻豆後,又有3位小麻豆來串場啦!!!

而這次很配合我拍細部照的是小迪,他真的是太太太專業啦!!!一定要給他個大拇哥

看看首圖就知道他也有潮模魂

 

好啦!!!芋米婚禮的分享還有一些沒寫完,唉! 真的是拖太久

這篇就是關於花童的小西裝和小禮服呀!!!

當初我不是找婚紗公司,所以小花童的服裝當然也要自己想辦法

第一個當然是想到淘寶,淘寶真的是我一輩子最好的朋友XDD

 

淘寶 花童服 (1)

我的小花童是大迪和齊齊,他們的服裝都是在淘寶搞定的

當初大迪的小西裝就是設定不想要正式的那種西裝

一來那種不是他的style,二來怕那種太熱,畢竟他對穿著很有意見,若是穿得不舒服他就不會想穿

所以就上淘寶找這種短褲+西裝背心的,果然穿起來還蠻適合的

然後淘寶都是賣這樣一整套的,完全也不需要自己搭配,實在是非常省事!!!

另外,他的牛津鞋也是在淘寶購買的唷!!!

 

淘寶 花童服 (2) 

再來是齊齊的小禮服,原本同事有全新的要給我,但是齊齊試穿後發現太大

主要是裙長太長,我們的小美女齊齊一定是要露腿的呀!!!XDD

所以我就另外在淘寶幫她找適合的小禮服

其實淘寶上這件款式超多間在賣的,而且他們的圖片都是用同一間的

但是實際上實品是不一樣的,有些版型很怪,不然就是質感不好,當然價差也大

最後我找好久才找到這家,這家的版型最正常,別家有些袖子超詭異的

然後質感也是蠻優的,收到時有種wow!!!的感覺

當然這家價格有比較高,不過我真的很滿意

來看一下2位小麻豆的穿搭照吧!!!

 

淘寶 花童服 (3)淘寶 花童服 (4) 淘寶 花童服 (5)

齊齊這套主要是他的小澎裙很美,而且超級澎,裡面也有內裡

然後小皇冠是我另外購入的!!!

第一次幫小女孩打扮真的好開心唷!!!

 

淘寶 花童服 (6) 淘寶 花童服 (7)淘寶 花童服 (8) 

大迪這張從頭到腳都是一整套的,有粉色襯衫、白色西裝背心、蝴蝶啾啾、西裝短褲及長襪子

當然大迪的淘寶也是超多家在賣,所以要仔細比較呀!!!

然後這是我姊挑的,版型、質感都挺不錯的,價格也還算OK!!!

 

淘寶 花童服 (9) 

小迪當天也是跟大迪穿一模一樣唷!!!他穿起來更可愛,因為小小一隻穿這樣超萌

不過因為他當天精神狀況不佳,所以好少他的照片 ((誰叫他前一晚和我們一起熬夜XDD

 

淘寶 花童服 (10) 

不過在之前收到衣服試穿時,他卻超配合的!!!

馬上穿戴完畢給我拍了好多穿搭照

 

淘寶 花童服 (11)

反倒是大迪當天狀況不好,因為那天他在發燒

所以小朋友的狀況真是難以捉模呀!!!

那以下就讓小迪來為我們展演一下囉!!!

 

淘寶 花童服 (12)

先來張全身的LOOK!!! 俏皮風~~~

 

淘寶 花童服 (13)

手插口袋帥氣的來一張

 

淘寶 花童服 (14) 

側面的來一張 ((唉唷~請把小肚仔收起來

 

淘寶 花童服 (15) 

背面的細節當然也沒有忘掉唷!!!

 

淘寶 花童服 

跟小米姨一樣的pose

 

淘寶 花童服 (16) 

黑白英倫風牛津鞋,超級可愛!!!

好啦!!!以上大家還喜歡嗎???XDDD

 

 花童裝小女生 http://anneyol.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by3y8l

花童裝小男生 http://blbaby520.taobao.com/?spm=2013.1.0.0.vDYiwU

花童皮鞋 http://bearb.taobao.com/?spm=2013.1.0.0.wnyNX9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按下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