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光療 

嗨~小米今天rock登場囉!!!!

這次要來分享我12月去做的新光療,趁還沒有長很多就趕快來拍照分享給大家

上次嘗試了冬天必備的毛呢款,而且紅x金是走小奢華的路線呢!!!

[光療] 奢華風紅X金毛呢款光療。新竹粉粉美甲工作室 

這次就來換換口味,是格紋x綠色系,我個人覺得有點小搖滾唷!!!

而且還在上面寫了YES & NO,考驗了雯雯的寫字功力XDD

 

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光療 (1) 

其實這款式是參考雜誌的,但是有加入小米個人的小意見唷!!!

我比較喜歡色系較一致的感覺,目前對撞色的風格沒什麼感覺

但是或許夏天我就會給它大膽地撞色一下

 

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光療 (2)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光療 (3)

我的指甲是否剛好和英國地鐵圖有點小呼應呢???XDD

然後綠色的指頭上還加了金色三角的裝飾

 

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光療 (4)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光療 (5)

然後換YES登場囉!!!兩手大同小異,但這次又走不對稱的感覺

 

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光療 (6)

兩隻手放在一起給你們看看囉!!!

 

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光療 (7)

有沒有發現金色三角裝飾有些指頭是放三個呀!!!增加一點小變化囉!!!

 

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光療 (8)

這次YES & NO你們還喜歡嗎???

 

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光療 (9)

到底是光療還是帝王蟹比較比較搶眼呢???

 

小搖滾格紋x綠色系光療 (10)

好啦!!!謝謝你們收看這次的光療單元小文章囉!!!

期待下次的新設計XDD

 

[店家資訊]

粉粉美甲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betty5332256?fref=ts

新竹市竹文街116號5樓

0925-398025 (記得要先預約唷!!!)

 

以上。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按下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