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1)

哈!!!小米不怕冷登場!!! ((其實是因為在家裡XDD

又來到我最愛的穿搭單元囉!!!趕快來穿穿搭搭打造美好的一天吧!!!

一直以來牛仔短褲都是最百搭的單品,但是黑色的牛仔短褲我竟然都沒有耶!!!

前陣子逛到Queen Shop剛好就看中一件很簡單穿起來又不顯胖的牛仔短褲

還有一件我衣櫥裡沒有的藏青色漸層毛衣,剛好就將兩樣單品拍成一日穿搭啦!!!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2)

因為剛好在家拍攝,所以我就沒有穿黑絲襪,不然我真的會冷死 ((抖~

在外我就會搭配黑絲襪囉!!!是一種男生不懂冬天為何穿牛仔短褲配絲襪的穿搭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3)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4)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5)

這件毛衣我大愛,因為下擺是呈現小山坡的形狀,所以我覺得好修飾唷!!!

由於本人腿短,所以穿這件毛衣可以有拉長腿的效果XDDD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6)

然後背面的下襬也是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7)

袖子有點是蝙蝠袖的感覺,這樣手臂也會有細細的感覺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8)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9)

這種漸層色系是我近期很喜歡的感覺

某天婚禮我穿這件,芋仔也穿一件紅色漸層色的毛衣,剛好被新郎說是couple穿搭

我穿藍漸層,他穿紅漸層,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耶!!!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10)

其實冬天我還蠻愛穿毛衣的,不過不喜歡太厚的毛衣

像這件的厚度就還算中等,穿起來保暖卻又不會很顯胖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11)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12)

然後搭配即使冬天也必備的牛仔短褲

剛好最近又瘦一點,穿起牛仔短褲又更適合了

說到這個我越來越有減肥的心得了,希望可以快點分享給大家,前提是身材要達到我預設的目標,加油!!!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13)

這件牛仔短褲要反摺一點才好看,原本也是有摺的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14)

口袋做得偏前面,視覺上我覺得也是很有修飾感唷!!!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15)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16)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舒適的穿搭囉!!!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17)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18)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19)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20)

然後搭配了我最愛的樂福鞋款,樂福鞋會給人一種小帥氣的感覺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21)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22)

Top : Queen Shop 藏青色漸層毛衣

Shorts : 黑色牛仔短褲

Shoes : Starmimi 英倫風樂福鞋

 

: : acc : :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23)

Necklace : ZARA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24)

Bracelet : Dahong (上4條)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25) 

Bracelet : Lindex (上骷顱頭)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26)

Bracelet : Lindex

 

Queen Shop 毛衣 牛仔短褲 (27)

Ring : TOPSHOP

 

大家還喜歡這套穿搭嗎???

以上。

 

[購買資訊]

http://www.queenshop.com.tw/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按下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