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花捧花 花椰菜捧花 (1).JPG

雖然蜜月都已經回來了,但是芋米婚禮的文章可還沒有結束唷!!!

題外話一下,話說從芬蘭回台灣的隔天本來要參加一場婚禮的,而且地點就在我們家附近

本來想說從歐洲回來會很想念台灣的食物,去婚禮剛好可以大吃一頓

結果隔天我們一路睡到下午三點,依舊是對北歐念念不忘,因為還過著那裡的時間

所以一頓喜酒就這樣掰掰了!!!

不過12月底我又有一場婚禮了,也是在我家隔壁的喜來登,好期待!!!

 

好啦!!!這篇是要分享我的乾燥花捧花&花椰菜捧花

一起跟著小米來回顧芋米婚禮吧!!!

 

乾燥花捧花 花椰菜捧花 (2).jpg 

現在的捧花越來越多元了,除了鮮花最一般的之外

還有很夯的珠寶捧花、很高貴的不凋花捧花及許多異材質捧花

當初也是都有可慮這些,但是珠寶和不凋花其實都不便宜

異材質要看是什麼材質,很美的也很貴,比較便宜的又看不上眼

至於鮮花捧花便宜的我也都不喜歡,另一方面又覺得沒有特色

 

乾燥花捧花 花椰菜捧花 (3).jpg

最後選擇雜貨風的乾燥花捧花,是我想要的感覺

當然我是很喜歡,但是我發現其實長輩會不喜歡耶!!!

因為我媽就說我選乾燥花很怪,我能理解!!!

 

乾燥花捧花 花椰菜捧花 (4).jpg

不過畢竟是我的婚禮,我喜歡最重要吧!!!哈哈哈~~~

其實很感謝我的家人啦!!!雖然他們總說我愛搞東搞西,但還是會在背後默默支持我(辣U)

 

乾燥花捧花 花椰菜捧花 (5).jpg 

總之,這捧花是我在網拍上找了好久才買的,那時覺得只有這家的乾燥花捧花最漂亮

而且價格剛好是我的預期內的

不過其實收到後覺得有點小,好在我小小一隻

 

乾燥花捧花 花椰菜捧花 (6).JPG

芋仔拿就感覺很小一束,超級不搭XDD

然後我買的大小是直徑18cm的,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另外還買了新郎的乾燥花胸花,搭配成一對

 

乾燥花捧花 花椰菜捧花 (7).JPG

哈哈哈~是不是很配!!!

 

乾燥花捧花 花椰菜捧花 (8).JPG

至於健康系的花椰菜捧花是我自己做的耶!!!!

哈哈哈~男生拿到後可以帶回家炒一炒,都是蔬菜多麼健康呀!!!!

 

乾燥花捧花 花椰菜捧花 (9).JPG 

還幫它包裝成雜貨花束的感覺

重點是材料費很便宜,製作時間也超短XDD

其實上次參加婚禮還有看到很有創意的是花椰菜抱枕,我覺得超級實用

 

乾燥花捧花 花椰菜捧花 (10).JPG

其實紅辣椒好像小惡魔唷!!!XDDD

 

乾燥花捧花 花椰菜捧花 (11).JPG

 然後我們朋友應該是有傻眼吧!!!XDD

以上。

[購買資訊]

俾德麥花坊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按下圖)

cats.jpg  

 

[相關文章]

[結婚這件小事情] 超級推薦!!!!!貼心至極的新秘Anna柯老師 

[結婚這件小事情] 我的杰出婚攝(含挑婚攝注意事項)。一起來沉浸在這愉悅的氛圍吧!!! 

[結婚這件小事情] 超級吸睛的婚禮小物。小熊的婚禮小物&Tina小餅 

[結婚這件小事情] 芋米婚禮自製4部影片,婚紗MV、愛情MV、大小迪開場MV、成長MV 

[結婚這件小事情] 婚紗照的禮服試穿來溜~水溝巢、Diosa、Bella Mocha 

[結婚這件小事情] 婚紗照絕對不能少的小道具 

[結婚這件小事情] 婚紗拍攝的4組造型公開啦!!! 

[結婚這件小事情] "自助婚紗"是我最快決定好的!!!!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