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 Anna 柯 (1).jpg 

今天已經在北歐蜜月進入第4天啦!!!

依照時間推論我應該是在郵輪上狂嗑buffet吧!!!

訂了貴貴的buffet,我就努力的吃,你們就來看看我的婚禮分享文吧!!!

 

這次婚禮最想分享的就是新秘啦!!!!

拿到照片後就趕快來分享分享,不然婚都結一陣子還在那拖拉我都不好意思了啦!!!

就像畢業很久的學姊還在校園閒晃,我怎麼覺得越說越像鬼故事XD

總之,快點來進入正題吧!!!!

 

準備婚禮真的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所以最大的安慰就是有位貼心的新秘在你身邊

絕對絕對不是你的另一半,至少對我來說不是呀!!!!XDDD

雖然芋仔一直以來就是很貼心的人,但是在準備婚禮的過程我覺得他是最大的絆腳石

所以過程中真的好累,但是等到婚禮當天穿上美美的婚紗、畫上美美的妝

而且當天你是最美的麻豆,即使當天我最矮我還是最美

都是新秘的功勞呀!!!!

 

所以我真的很謝謝Anna,完全的大推!!!

當初對新秘也是很毫無頭緒,雖然我對化妝也是有點研究,但是看很多新秘的作品時也是頭昏眼花

加上新秘的作品在妝的部分其實都比較看不出細節,只能對髮型和整體造型有個大概了解

另外除了要把你打扮得美美之外,我覺得新秘的貼心和態度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技術很好,但是完全不貼心不親切不負責那我寧可不要

 

然後就在眼花撩亂選不出個所以的時候

乾脆直接找Anna,因為她是我同事之前的新秘,對她的技術和貼心早就知道了

 而且她早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了,結果真的是沒有找錯呀!!!

 

趕快先來看看Anna的手藝,就是我結婚當天的四個造型囉!!!

後面再來說Anna有多棒!!!!

 

首圖是我迎娶儀式的造型,白紗+包頭+頭紗

 

 新秘 Anna 柯 (2).jpg

包頭的款式是上圖這樣,那時去試妝的時候討論的

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包頭,這種感覺比較偏歐美風格的

然後我不喜歡梳得太整齊的感覺,喜歡蓬鬆一點,微微亂一點的樣子

 

新秘 Anna 柯 (3).jpg

然後後面是用個鑽的髮飾,比較簡單一點

 

新秘 Anna 柯 (4).jpg

側面的樣子,因為我得頭紗比較重,所以一直把我的髮型往下啦!!!

最後到新家時整個亂掉XDDD

 

新秘 Anna 柯 (5).jpg

進場造型

 

新秘 Anna 柯 (6).jpg

 第一套造型的髮型跟儀式的髮型通常是一樣的,只是頭飾會不一樣

我選了個很搶眼的紗+花的造型,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蕾絲髮帶的那種

因為本來喜歡的就是比較低調又氣質款,但是二姊說要是她會選目前這個造型

所以其實我也一直很猶豫,最後就還是選搶眼的

 結果選這個效果還不錯,因為我姊說進場的時候光線都不是很亮

但是這個頭飾一出場後整個很有氣勢XDDD

而且後來發現近期結婚的新娘還蠻多使用類似這種的造型唷!!!!

 

新秘 Anna 柯 (7).jpg

搭配的耳環

 

新秘 Anna 柯 (8).jpg

搭配的項鍊

 

新秘 Anna 柯 (9).jpg

搭配的手鍊

 

新秘 Anna 柯 (10).jpg

二進、敬酒造型

 

IMG_4293.jpg  

新郎的胸花是Anna搭配的

 

新秘 Anna 柯 (12).jpg

因為喜歡編髮的造型,加上敬酒的禮服是桃紅色比較艷麗

編髮搭配桃紅色的禮服比較不會那麼成熟

 

新秘 Anna 柯 (11).jpg

前面也是將瀏海編髮起來的感覺,頭飾是立體的小皇冠

小皇冠是Anna那天才帶來幫我搭配的,結果我超喜歡的!!!

因為桃紅色禮服的頭飾實在是比較少選擇,不是鑽就是同色系的花

試妝那天都一直找不到喜歡的,不管怎麼搭都覺得沒有特色

而且這件禮服本來就比較素,但是顏色又很亮,所以真的好難搭

結果這個立體的小皇冠雖然也是屬於鑽的頭飾,但是造型比較特別

加上是前面的裝飾,所以整個就變得很出色唷!!!

 

新秘 Anna 柯 (13).jpg

搭配的簡單的鑽耳環

 

新秘 Anna 柯 (14).jpg

搭配的項鍊和手挽花

手挽花可是Anna幫我做的唷!!!是鮮花的~~~

Anna都會幫新人製作鮮花的手挽花唷!!!

 

新秘 Anna 柯 (15).jpg

三進、送客造型

新郎的胸花Anna也幫我們搭配好

 

新秘 Anna 柯 (16).jpg

最後一個造型就是梳側邊的髮型瀏海是放下來的

頭飾是搭配花環的感覺,但是花環是放髮箍式的而不是一圈放在頭頂的

 

新秘 Anna 柯 (17).jpg

搭配的小花耳環

 

新秘 Anna 柯 (18).jpg   

搭配珍珠的手鍊

 

 IMG_3515.jpg  

關於當天的妝我也很滿意,除了Anna的化妝技術本來就很好了之外

也因為有試妝的關係,我對於妝的要求都有事前先溝通好

所以當天所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我想要的

 

我的妝有幾個我比較要求的就是:

1,眉毛不要太細,要粗粗的

2,眼影就是大地色系即可

3,想要貼下假睫毛

4,底妝不可以太厚重

我覺得Anna都有幫我做到,而且化完之後還是小米,不是別人XDDD

還有迎娶儀式時,是沒有貼下假睫毛的,妝容也比較淡一點

因為儀式的時候怕會哭,所以就不貼下假睫毛了

 

新秘 Anna 柯 (19).jpg

 以上就是我四個造型啦!!!給大家參考參考~~~

 

Anna除了髮妝的技術很棒之外,貼心及盡責真的是沒話說

我後來在看照片時,很多張都有看到Anna的身影

不是幫我補妝、整理髮型、順禮服,就是一直幫我拍照

真的是比我還忙了,她絕對不會化完就沒她的事

除了這些,還不時提醒我們一些要注意的事,畢竟第一次結婚很多事都不懂

有位經驗豐富的新秘在身旁真的好放心

最後還有一件事真的要說,Anna真的是第一個來最後一個走的

非常難得的好新秘真的大推薦唷!!!

呼~~我終於打完了!!!

以上

 

一起來加入小米的雪兒賴虎吧!!!(按下圖)

cats.jpg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