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風光療 (2).JPG

大家都知道我超級認真做新娘的~哼!!! 

哈哈哈~其實也還好啦!!!有一些還是沒有完成,因為時間真的是太趕了

除了婚禮上的事大約完成90%,自己美美當新娘的準備工作反而只完成70%吧!!!

像是全身去角質和做臉的部分我完全沒時間去做,這不是最重要的嗎???

 

不過美美的指甲我倒是沒有忘記,其實我也是差點忘了啦!XP

好險美甲師雯雯有提醒我,然後因為上次給他做得蠻滿意的

而且價錢很佛心,所以這次又跑去找他了

 

 巴黎風光療(9).JPG

這次要做的是搭配婚禮上的感覺,一般好像都會做淡淡的法式

但其實我對法式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熱情

 

然後最近迷上珠寶風的感覺,就把我的想法跟雯雯說了

他也拿出他最近的新寵兒,看到之後我快尖叫了

我最愛的巴黎鐵塔耶!!!所以就決定一隻要貼巴黎鐵塔

剛好搭配我婚禮的主題到處去旅行~~

所以是不是太棒啦!!!!

 

巴黎風光療 (3).JPG

我兩隻手做得有點不一樣唷!!!這張是左手的圖案

全部的底色都是兩色拼接中間拉金線除了貼巴黎鐵塔的那隻是單色

一隻貼巴黎鐵塔、一隻貼寶石及一隻貼蕾絲加小鑽和珍珠

哈哈哈~~是不是很花俏呀!!!!

 

不過最後覺得貼寶石的那隻中間的土耳其藍可以換個顏色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參與製作,以後應該會越來越棒吧!!!

 

巴黎風光療 (4).JPG   

這是右手的指甲,除了寶石,巴黎鐵塔蕾絲那隻都稍稍有不一樣

而且位置也不一樣唷!!!

巴黎鐵塔換更大更閃了,蕾絲小鑽珍珠排的方式也不一樣

 

巴黎風光療 (5).JPG

覺得這樣不對稱的感覺比較有趣

 

巴黎風光療 (6).JPG

 大拇指的巴黎鐵塔真的超級閃

對了,因為巴黎鐵塔比較大,黏在指甲上並不會浮貼

所以雯雯就細心的幫我在那個縫縫補了水晶,這樣比較不會掉也比較不會勾到

 

巴黎風光療 (7).JPG

我真的好滿意這次做的,下次想去做聖誕風唷!!!

因為看到雯雯那有類似的素材,真期待下次的指甲變身

 

巴黎風光療 (8).JPG

 以上。

 

 

 

anigif 化妝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