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午安安~又到了分享穿搭的時間了

最近幫我拍攝的小苦大師(芋仔的新身份XD)都發現我多了好多新單品耶!!還忍不住挖苦我XP

今天這套穿搭是上星期公司辦完活動後去大解放的時候入手的

好多妞兒都說這件上衣好看,看來需要大解放時所買的東西最棒!!!

得道一個結論:壓力大的時候購物是最好的宣洩管道(誤)

 

本日穿搭主角:粉色條紋傘狀上衣 x 白色編織花朵短褲

 

2.JPG

這次的主角剛好都是在同一間店買的,在現場就配好一套了吶!!!

我購物的習慣還蠻常會這樣的,這樣就不用額外再想要怎麼搭配

在買的時候,店員也會給妳一些妳看不到的意見

像這件褲子就是後來我都挑不到時,她推薦我的

 

3.JPG

4.JPG

上衣的部分雖然是傘狀,但是腰部有做收妖(新注音真是應景呀!)的設計

而且我就是因為很喜歡它不同一般用鬆緊帶的設計才買的

 

5.JPG

而且這樣整個腰線都出來啦!!穿起來好修飾

 

6.JPG

背部就是用鬆緊帶的方式,前後不一樣讓我覺得很特別

 

7.JPG

袖子的部分也是做大大的設計,也是超及修飾手臂

但是手抬高的時候要注意,因為袖口還是有點大會看到一點點

但是不至於會一覽無遺啦!!!XDD

 

8.JPG

9.JPG

褲子的部分雖然是全白的,但是前面有編織花朵的設計

感覺起來不會那麼單調,但是老實說我也很愛全白素面的短褲

就是個超實搭的單品,一訂要有一件!!!!

 

10.JPG

材質蠻硬體又不單薄,所以也不太會透

穿白褲子最怕會透,穿什麼阿罵內褲也會被發現XDDD

 

11.JPG 

整體的色系又是走一個舒服的路線

最近就有人說我都走白色夢幻的感覺,其實我好像一直都偏好這種風格

雖然骨子裡有一點叛逆,也都想穿得帥氣一點

但是每次買衣服卻幾乎都是這種樣子~哈哈哈

 

12.JPG

主角:

上衣:新竹小店購入

短褲:新竹小店購入

 

 : : 配件 : :

16.JPG

Shoes : 淘寶 衣玲專業韓國女鞋

 

13.JPG 

Necklaces : Forever 21

 

14.JPG

Bracelats : 

上 : 新竹小店  中 : 新竹小店  下 : Accessorize

 

15.JPG

   Bracelats : 新竹小店

Ring : Accessorize

 

以上。

謝謝收看囉!!!!

 

來追蹤最新發文動態吧!!!(按下圖)

anigif 化妝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