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為在淘寶買的韓鞋一直還沒來....,所以我忍不住又買鞋子了

搭上夏季特賣會的熱潮,很難不給它敗下去XDDD

今日的主角是達芙妮維他命小鉚釘涼鞋

其實我好像很少買平底涼鞋,因為每次都被高跟鞋或牛津鞋吸引

然後覺得好像要這麼一雙,而且之前的平底涼鞋都是比較暗色系的

這次就下手個繽紛有活力的顏色啦!!!!

  

2.JPG

這是我這次的穿搭啦!!!因為不喜歡身上太多的顏色

所以就索性搭配個白色系啦!!白色和繽紛的顏色一定搭的

而且看起來清爽又不失繽紛色的活力感啦!!

  

3.JPG

來給鞋子個小特寫吧!!!

 

4.JPG

整個款式我很喜歡呀!!這種T字型的款式大家應該也都有個幾雙吧!!!XDD

加上小鉚釘的設計,整個很不單調~~

 

5.JPG

底部是真皮設計的,穿起來很軟很舒服

 

6.JPG

而且有個小小3cm的設計,全平底的其實穿起來會不舒服

所以這種設計很棒唷!!

 

8.JPG 

以下就是我的穿搭照啦!!!

我發現這次拍照剛好是我的水腫期,真的腿都粗粗啦!!!

我要趕快來去喝紅豆水了,也請大家不要嫌棄~~XDD

 

9.JPG

另外,飾品也是搭配比較繽紛的感覺

這次飾品是新的唷!!我在我的專頁有小小提到~~

很可愛的童趣風,之後會分享啦!!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主角:達芙妮維他命小鉚釘涼鞋

上衣:Queen Shop

褲子:中壢小店購入

 

: : 配件 : :

14.JPG

Necklaces:Les Nereides 巴蕾舞女孩

 

15.JPG 

Bracelets:N2 愛麗絲

 

16.JPG

 Ring:N2 小紅帽

 

以上。

下次再見囉!!!! 

 

anigif 化妝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