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很難得假日要來分享嚕~~~~

今日穿搭的主角是這件小復古無袖上衣,材質是輕飄飄的雪紡質料

題外話一下,我的手臂還需要再緊實一點 =3=

 

 這次的主角搭配打折褲,加上微微的大捲髮

而且還踩了一雙很高很高的鞋子,看起來比較成熟呀!!

以下就來看看這次的穿搭吧!!!

 

2.JPG

 全身的色系就是藍色和大地色系

因為上衣比較花俏,所以配了件很低調的深藍色打折褲

鞋子和皮帶都是大地色系,剛好可以和上衣的土黃色小小呼應一下

 

3.JPG

我本身就不喜歡太多顏色在身上

不過這次的色系感覺比較適合即將來臨的秋天

 

4.JPG

其實這件上衣買一陣子了,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搭配

之前配過短褲,但是我腿部的線條還不是很好,所以就做罷了

 

5.JPG

其實當下覺得很喜歡,但是買了之後感覺不好駕馭

我想大家應該常常有這種感覺吧!!!(笑)

 

6.JPG

  

7.JPG

不過這套是我搭起來比較瘦的樣子了

 

8.JPG

主角:中壢小店購入

褲子:Queen Shop

 

: : 配件 : :

9.JPG

Shoes:達芙妮 裸橘高跟涼鞋

 

10.JPG 

 

11.JPG

Bracelets:Accessorize

Ring : Accessorize

 

12.JPG

 

13.JPG

Ring(左):淘寶購入

Ring(右):H&M

 

14.JPG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囉!!謝謝~

 

anigif 化妝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