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標題就知道我最近狂愛飾品們!!!!

前陣子還首次在國外的飾品網站下手,買的真過癮,等收到它們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唷!!

這次就先來看看我之前所拜的飾品悶吧!!!

大多是歐美的品牌,目前的心情很愛歐美那種存在感很高的設計

簡簡單單的穿搭搭配一樣很顯眼的飾品就很有好看唷!

目前也有在觀望一些日韓的牌子,日韓的牌子設計得都比較纖細的感覺

等哪天心情轉換再來購買XDD

 

最近喜歡戴的就是大大的項鍊、戒指及手鍊/手環

細細的項鍊比較不喜歡,耳環也比較少戴了

所以這篇會有項鍊、戒指及手鍊的分享唷!!

就先來看看項鍊吧!!

 

2.JPG

Accessorize 花朵項鍊

 

3.JPG

那時看到第一眼就覺得好漂亮,很春天的感覺

而我確實是春天買的呀!!!!

搭配素素的上衣就為上衣增添不一樣的感覺

 

4.JPG

Accessorize 相機項鍊

 

5.JPG 

相機款式的項鍊應該蠻多的,但是它的相機是花花相機耶!!!

而喜歡拍照的我馬上就被吸引啦!!!!

雖然我比較不喜歡戴細細的項鍊,但是這台相機太可愛啦!!!

 

6.JPG

 Forever21 金色方塊項鍊

 

14  

這種幾何的造型好像都會吸引我,非常毆美Blogger的風範

雖然看似很誇張,但是配起全白的上衣就很好看耶!!

 

7.JPG

TOPSHOP 器官項鍊

 

14.JPG  

哈哈~實在不知道要幫它去啥名字

剛好5樣中有3樣是器官,所以就。。。。。。

這條我也很喜歡,很有搞怪的意味

 

8.JPG

Accessorize 粉色寶石手環

 

9.JPG

 

10.JPG  

那時在Accessorize逛時,完全被它們粉嫩的春天氣息感染

所以買的飾品風格都蠻春暖花開的XD

 

10.JPG

Forever21 

 

11.JPG 

這條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耶!!!!幫我想想~~

風格蠻粗曠帥氣的,我也很喜歡

不過我扣到最小還是太啷,所以比較少戴

 

12.JPG

G love / Forever21 / Accessorize

 

13.JPG

 誇張的戒指是我最近超級喜歡的,所以最近在默默的收集中...

 

14.JPG  

左邊是G love的,最近新認識的品牌

大家知道Galoop這個品牌嗎??就是有一個小蝸牛的,不過現在櫃好像比較少了??

G love是它們旗下比較平價的牌子,我覺得飾品都蠻好看的

而且價格很便宜唷!!!!

 

以上就是我這次收集的飾品小雜記。

希望妳/妳會喜歡

 

anigif 化妝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