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標題就知道我最近狂愛飾品們!!!!

前陣子還首次在國外的飾品網站下手,買的真過癮,等收到它們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唷!!

這次就先來看看我之前所拜的飾品悶吧!!!

大多是歐美的品牌,目前的心情很愛歐美那種存在感很高的設計

簡簡單單的穿搭搭配一樣很顯眼的飾品就很有好看唷!

目前也有在觀望一些日韓的牌子,日韓的牌子設計得都比較纖細的感覺

等哪天心情轉換再來購買XDD

 

最近喜歡戴的就是大大的項鍊、戒指及手鍊/手環

細細的項鍊比較不喜歡,耳環也比較少戴了

所以這篇會有項鍊、戒指及手鍊的分享唷!!

就先來看看項鍊吧!!

 

2.JPG

Accessorize 花朵項鍊

 

3.JPG

那時看到第一眼就覺得好漂亮,很春天的感覺

而我確實是春天買的呀!!!!

搭配素素的上衣就為上衣增添不一樣的感覺

 

4.JPG

Accessorize 相機項鍊

 

5.JPG 

相機款式的項鍊應該蠻多的,但是它的相機是花花相機耶!!!

而喜歡拍照的我馬上就被吸引啦!!!!

雖然我比較不喜歡戴細細的項鍊,但是這台相機太可愛啦!!!

 

6.JPG

 Forever21 金色方塊項鍊

 

14  

這種幾何的造型好像都會吸引我,非常毆美Blogger的風範

雖然看似很誇張,但是配起全白的上衣就很好看耶!!

 

7.JPG

TOPSHOP 器官項鍊

 

14.JPG  

哈哈~實在不知道要幫它去啥名字

剛好5樣中有3樣是器官,所以就。。。。。。

這條我也很喜歡,很有搞怪的意味

 

8.JPG

Accessorize 粉色寶石手環

 

9.JPG

 

10.JPG  

那時在Accessorize逛時,完全被它們粉嫩的春天氣息感染

所以買的飾品風格都蠻春暖花開的XD

 

10.JPG

Forever21 

 

11.JPG 

這條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耶!!!!幫我想想~~

風格蠻粗曠帥氣的,我也很喜歡

不過我扣到最小還是太啷,所以比較少戴

 

12.JPG

G love / Forever21 / Accessorize

 

13.JPG

 誇張的戒指是我最近超級喜歡的,所以最近在默默的收集中...

 

14.JPG  

左邊是G love的,最近新認識的品牌

大家知道Galoop這個品牌嗎??就是有一個小蝸牛的,不過現在櫃好像比較少了??

G love是它們旗下比較平價的牌子,我覺得飾品都蠻好看的

而且價格很便宜唷!!!!

 

以上就是我這次收集的飾品小雜記。

希望妳/妳會喜歡

 

anigif 化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woosasapeipei
  • 超好看的呢!第一條花花項鍊我也好愛~
    但我最後還是沒有下手>///<
    帶點個性的風格也很美
    飾品我也好愛,每次看到都會受不了~哈哈
    不過,最近有節制一點
    因為,胡蘿蔔要出生了,要省一點!呵呵
  • 哈哈~妳的飾品也都超生火的!!!!!!!
    每次都看妳戴各式各樣的!!!

    小米 於 2013/07/31 21:49 回覆

  • Silly牛牛
  • 推推

    妳那個金色的方塊項鍊超美的
    好有質感喔!!!
    我喜歡:D
  • 哈哈~~謝謝!!!
    買買買最開心了~~

    小米 於 2013/07/31 22:38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花朵項鍊很美>////<
  • 謝謝~我也超愛那牌子的飾品呀~~~

    小米 於 2013/08/04 16:09 回覆

  • 老爹


  • 你真是飾品達人耶

    我一直想找男版的相機項鍊 :p
  • 哈哈~~你真的非常需要相機項鍊
    但是有男版的嗎???XD

    小米 於 2013/08/04 16:10 回覆

  • Sin♥
  • SIN推推
    器官項鍊XDD
    不過那條很可愛耶!!!!!
    感覺好逗趣喔~~~
  • 對呀!!!!TOPSHOP的風格我也是好愛呀!!!!!

    小米 於 2013/08/04 16:11 回覆

  • 餅餅bingbing
  • 那個花朵項鍊搭起來效果好好喔!
    吼~這篇好放火
    看得我也好想買飾品了說
    我有發現你最近愛戴誇張的戒指
    感覺都很有個性耶
  • 對呀!!!!愛上誇張的飾品
    真的好想一直買買買~~~XDDD

    小米 於 2013/08/08 09:10 回覆

  • Lavender
  • 愛上了金色方塊項鍊>///<
    越看越喜歡啊 <3 <3 <3
  • Forever21的飾品真的是好看又便宜呀!!!
    大推薦!!!

    小米 於 2013/11/07 10: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