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芋仔拍照大進步,所以拍了好多穿搭XD

(芋仔表示:根本就是麻豆本身的問題~哼!)

好啦!!!回到主題,今日的主角是黑X白民俗風長洋裝

雖然我是小個兒女孩,但是長洋裝我還是無法抵抗耶!!

因為夏天只要穿上這麼一件就好舒服好舒服,而且腿還不會曬黑XDD

 

這件的圖案和顏色我好喜歡,大姊和二姊也都買了類似款唷!!!

大姊買了高個子限定的連身長褲,二姊買的是另一種圖案的

黑X白的感覺雖然不是純渡假風的感覺,但是卻是很實穿的色系

我覺得不管去哪裡都可以穿!!

 

2.JPG

這件的布料是很舒服,是輕飄飄的棉質

有時風一吹來裙襬也跟著搖晃,我都以為自己是仙女 (哈哈~你們也知道我愛開玩笑)

 

3.JPG 

腰部有附一條細繩可以綁起來,讓比例好些

 

4.JPG

其實這件的長度我有小小修改一下

原本這件的肩帶是可以調整長度的,但是調到最短時,我穿起來還是太長

而且胸前變超露,穿起來超級彆扭

所以我把肩帶變短了,然後一切的問題都解決了

 

5.JPG

所以這個長度我穿起來覺得剛剛好

 

6.JPG 

然後我裡面還有再穿一件蕾絲肩帶的小可愛

這樣就可以遮住內衣肩帶啦!!!總覺得內衣肩帶外露很拍謝捏

 

7.JPG

 

 主角 : 中壢小店購入

: : 配件 : :

9.JPG

 Ring : Accessorize

 

10.JPG

Bracelets : Accessorize

 

11.JPG

Necklaces : 小店購入

 

 12.JPG  

Sunglasses : H&M

Shoes : Steve Madden

 

以上。

小小的渡假風,希望你們喜歡

 

anigif 化妝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