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囉!!各位彬you悶,我的穿搭文又來跟大家見面了

今天的主角是白色系的大格子短褲 (白色是我最近穿搭的靈魂人物)

這種白色大格子最近還蠻常看到的,除了褲子之外,我還有看見襯衫等...

也是很喜歡,但是一直還沒有看到喜歡的

 

就先來看看我的穿搭吧!!!

 

2.JPG

第一個想到要搭配的就是白T

這件白T也是今年夏天買的,彈性的材質讓白T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一點

每年夏天我好像都會挑選一件全白的T桖,永遠不嫌多呀!!!

因為真的很好搭配,再來灰T也是我很愛的

 

3.JPG

褲頭是鬆緊帶款的,材質算比較硬挺的

這樣的組合讓褲子看起來可以休閒又可以優雅一點

 

4.JPG

然後我喜歡它褲頭的設計,這樣即使將上衣扎進去也不會奇怪

這穿法讓我看起來比例也比較好一點XDD

然後我還在腰部搭配了一條細皮帶

 

最近也覺得需要很多顏色的細皮帶,再搭配上很需要

所以在淘寶找尋質感好的真皮皮帶,等我找到了之後再來分享吧!!

 

5.JPG

芋仔也喜歡我這身穿搭,因為他也喜歡我穿白色的感覺

 

6.JPG

但是我有位男性友人竟然說我這件褲子是不是芋仔的內褲??

我真的覺得有時男生和女生喜歡的真的差很多

 

7.JPG 

然後鞋子也是搭配白色系的

 

8.JPG

9.JPG

褲子的細部照

 

10.JPG

11.JPG

  

::飾品搭配::

12.JPG

左右手各帶了一個戒指

上: H&M 

下: 淘寶購入

 

13.JPG

因為全身都是黑白兩色,所以搭配了個藍色的戒指

 

14.JPG 

項鍊: TOPSHOP 

 

15.JPG

 也是因為全身都穿得很簡單,所以搭配了有點小搞怪的項鍊

我很喜歡這條,覺得好醋咪,尤其是項鍊中的大鼻子和鬍子

 

::鞋子搭配::

16.JPG  

持續熱燒朴和荷鞋 淘寶購入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

 

 

 

anigif 化妝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