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囉!!大家~

這是一篇超級無敵久違的穿搭

以後每隨著瘦下一點,穿搭也會越多一點,耶!>U<

(希望婚禮前真的可以達到我的目標,請幫我加油吧!)

 

2   

今天要分享的主角是上衣+褲子

我叫它泡泡袖上衣&打折褲

 

3

 

4

  

5

 

6

 

7 

夏天我非常偏愛白色的穿搭,最近又買了三件白色的洋裝

若不是腿還不夠瘦,我真的很想穿上夢寐以求的白長褲

這件上衣雖然是白色,但是一點也不顯胖

反而該遮的都遮住了,視覺上非常OK!!

 

8 

質料上也是很舒服又涼快

 

9

後面的長度比前面來的長,剛好也可以遮住肉肉屁

 

10

打折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褲型

但是如果我是小鳥腳,緊到不行貼腿褲會是我第一首選XD

選擇較合身的打折褲視覺上看起來也是會瘦瘦的喔!!

 

11

這件的打折其實只有小小一點,所以大腿部分其實不會寬

 

12

材質是屬於硬挺的棉質,穿起來也比較挺

對於我這種肉肉腿很適合

 

13

這次搭配的鞋子是百穿不厭的裸色流蘇高跟鞋

 

14

飾品搭配

forever21 金色項鍊

 

15

小木馬手鍊&關節戒

 

16

 眼鏡鼻子鬍子戒指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